close


7/30考了夜間部綜合測驗 考出來的成績OK 不算差
但就是上了我不是很滿意的學校 (泣)
中國科大 不是台北分部的
是新竹分部 ... 整個很瞎
本來是想說能上清雲的話最好
清雲在中壢市區 後火車站 走路最慢10分鐘
可悲的是我沒上清雲 整個落寞..
我成績出來不算差阿 中等 SOSO 就是沒進
哪有這樣的!! 

原著名+33.33%
畢業一年+1% 二年+2% 三年3% 以此類推
如果畢業30年就+30% 靠...
那我們算什麼啊!
我們認真的考 拼命的寫的話 也不一定會進啊!
整個好學校都被畢業很久的和原著名包了..
整個有點氣憤..
但是 算辣! 看破.... XD 誰叫要有[ 活到老學到老 ]這個呢..
我也只能淪落到新竹那裡去啦...

上了中國科大夜間部會計系
這整個不是我想讀的學校和科系 (泣)
但是沒辦法 我不想重考 只能認命了 認命的先讀一年 然後再轉系
我就不信我轉不了ˋˊ#
我一定可以辣...  努力加油

為了讀大學 因為不想重考然後大老遠跑去新竹住宿 校外的
還真的很貴耶..
一個月$4500 半年$27000 會計系學費$31000 還有交通費 其他雜七雜八的
一大堆 一大堆 一大堆 一大堆 一大堆 一大堆 
頭快昏了...
我還有6萬多的貸款還沒繳清.. 現在又一堆錢 錢 錢 錢 錢 
老爸 老媽 花了很多前 = =" 
然後剛搬進去的床鋪和盥洗東西 等等等等...
反正人都還沒進去讀 錢已經花了一半了 頭昏@@

我是有在學校附近找到工作
學校對面的早餐店
AM7:00-PM2:00 只是我沒有那麼早起來過
早餐店也沒有冷氣 整個很熱...
一小時$80 工讀生來說80是OK了!!
但是早上7:00耶 太酷了....
9/10 說要先去熟希環境看看.. 但是想到沒冷氣 整個都熱起來了!!
猶豫...徬徨辣...

總而言之..
要先好好念一年會計
再打算只要有轉學考(日)、(夜) 或轉系..都要去考
不好好念的話就算考了學分也不夠不能轉..
如果沒唸好的話 我想我會被砍 真的..

加油吧.....
我這樣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