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日記啦!
因為我都在玩楓之谷 哈哈哈哈
我楓之谷已經44級了捏..
第一次玩練功的遊戲 練到44級 算不錯啦! 哈哈哈..
我之前都玩一下就不玩了
RO 30幾 希望也是30幾 反正只要練功我一定練不起來
但是楓之谷44 不錯了不錯了 哈哈哈.. 我很嫌咩 - -
阿給也可以玩了 叫什麼爆爆王 整個名字怪里怪氣的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 哈哈

但是
重點來了喔~就是
前幾天班上有人傳給我畢業那天拍的影片
然後我就PO上來給大家看啦!
影片裡面我笑的很誇張捏..
我也不知道我在笑瞎密  哈哈哈~
反正那時候整個很好笑 XD

然後我終於畢業了.. 整個ORZ
不要告訴別人我跟你講之前有讀過3間學校 - -
哈哈哈哈哈..
反正畢業了就好啦!
我現在在等四技二專分發...
我想我考的不是很好辣 應該發不到什麼好學校

然後呢..
我們那個班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A
不是班上有人看人眼睛都用瞪的
不然就是有人走路頭都抬的很高 自己為清高的樣子 
呿 整個討厭~

熬很久終於真的畢業了 (( 不然還假的= = ))
大家看看畢業的影片吧!!
第1個影片開始鏡頭是小恬 哈哈哈哈 好好笑
第2個影片開始是很台的台客 .. 我根本不認識他 根本不熟 所以我就不講了 = =
第2個影片最後有拍到我的鏡頭 指我的那個男的很白目
很智障 ~ 講到他我就氣.. 跟白痴ㄧ樣
所以大家不要理他.. 我要講的就是醬= =
隨便亂看吧!!


哈哈哈 我整個很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