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的一個人 
但 不認識我的人 往往不會這樣想
總是在我的背後 貼上不知名的標籤
那為什麼不好好的去了解一個人呢?
了解不一定要深交 ..

從很多人嘴邊聽到
大家用感覺對我說..
我不笑的時候感覺很酷 不然就是有點恐怖:[
但是這一點我覺得有點奇怪
難道連我一個人走在路上也要一直笑嗎?
這樣 不是很奇怪嗎? :[
傻傻的一直笑 然後被別人說我是傻子  這樣比不笑還要好笑A ..
但是認識我之後 大家幾乎都不會這樣講了
他她們都說我是很幽默的人 等等 ... 哈哈哈 (笑) 

認識 不代表一定要深交才算是認識一個人

了解我其實不難
我這個人說話做事很直接或者也很衝動..
我是牡羊座 一直以來我不是很喜歡我這個星座
我覺得牡羊的個性 很爛 爛到連我都不喜歡
因為說話有時後或許有點直接 直接到連我都不知道
但是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沒辦法改變 也不想改變
因為 我就是我 怎麼改變還是我 我依然還在

但是說話的方式 有盡量的克制自己不要那麼的直接和衝動

在不認識的人面前 或者不是很熟的人面前
我不會故意或刻意的和那個人裝熟
這種舉動我覺得我做不到
可能在不太熟或不認識的人面前 我放不開
我不能依自己的本性面對不是很了解我的放開自己
所以有些人根本不認識我 而故意跟我裝熟 我時常視而不見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跟 所以有時候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作沒那回事
發生這種情況 往往是我不喜歡那個人 所以才這樣的!
還有年紀比我稍大的 我也不知道我該跟他說什麼話題
大1-2歲的還好 但是超過2歲以上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些什麼話題去講
然後我會自己一個人呆坐在某處 我也不會主動去和一個人講話
我都是等別人和我講話 我才會講話.. 
除非那個人是我覺得可以放開自己個性的 我才會主動向前.. 
但通常都是年紀和我一樣的或是比年紀我小的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

上面說到有一些人覺得我不笑的時候感覺很酷 不然就是有點恐怖
我會那樣做 可能是讓自己有個保護色 偽裝自己就是這樣~
但是 你真正認識我或了解我的話 我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是一個很會〝解HIGH〞的一個人 (笑)
解HIGH是什麼意思? 就是〝耍冷〞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降 我常常出口一句就是很白痴的話..
白痴到連我都會覺得好笑..但是通常都是開玩笑的拉~
不然就是大家原本很正經的再講一件事
我脫口而出就是一句很冷的話 ..--*
要真正看到我這樣 一定要和我認識有一段時間
不然我不會在你的面前 表現出我其實是這樣的人
或許是替自己增加一些保護色..

不認識我的人 總是在我的背後 貼上不知名的標籤
其實我多半也已經習慣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這樣..
總是在我背後 狂貼一些莫名奇妙的標籤
我自己很清楚 我沒有惹到那個人 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她(們)
而且多半都是女生 奇怪 她們幹嘛這樣對我?
完全不認識我 就這樣一傳十 十傳百 搞的我好像真的就是她們講的這樣..
然後百傳千..?! 傳到男生耳裡 不是男生真的覺得我就是這樣 而是男生被女生洗腦
是眼紅什麼嗎? 還是忌妒些什麼? 我從來不知道..
但是 依我的個性就是
別人對我好 我會用10倍的好對他更好
別人對我不好 那我幹嘛對他好 我又不是腦筋哪裡有問題


我有沒有和別人吵架過? 有 當然有啊!
男朋友甚至於朋友 當然都有吵架過!
如果錯的是我 我會依情況去向他道歉
但如果錯的是對方的話 如果對方不主動道歉 我也不會去和他道歉 因為錯又不在我 我何必自討苦吃?
而如果對方已經道歉 但是還沒開口和我說話的話 我也不會主動的去和他說話
可能是彼此有個疙瘩在 要我先開口講話 忘記之前發生的那件事 實在很難 我做不到
說疙瘩是另一種說法 而第二種說法應該是我愛面子.. 
但是如果對方第一個開口和我說話 我就可以忘記之前發生的事
因為對方都已經拋開面子問題了 那我何不也像他一樣.. 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過了 就算了 就是這樣
但還是要視情況而定 ..

對感情 我很討厭和排斥那種對愛情不一的人
不管是男還是女 如果對感情不一 我真的很想一巴掌賞給他
愛情不是拿來玩的 也不是拿來被取笑的
自己雖然沒有被劈腿過 但是我自己也不清楚
因為對方如果劈腿但是吃過把嘴巴擦的很乾淨的話 那我要怎麼知道?
自己就有一個刻苦銘心的愛情 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
至於是哪一段戀情 我就不想多說了 說了只是更無法忘記那段感情而已
真的  當下心很痛..
自己沒辦法去容忍別人愛情不一 而自己當然也不能容忍自己如果對愛情不一的時候
但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對愛情如一 但往往受傷的是自己 很痛很痛

當愛情來的時候 他可以把我捧的很高很高
當愛情走的時候 他可以把我從懸崖中推落

當愛情來的時候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灰姑娘
當愛情走的時候 我是全世界最難過的美人魚


對愛情我時常鑽牛角尖 連朋友都看不下去
現在我有沒有男友? 我沒有男友~ 我現在也不想交男朋友..
現在交男友 只是讓我分心而已 而且現在也沒有一個讓我真正愛到的 
對自己好一點 愛情只是讓自己變的更盲目
該有的愛情 該來的就會來 不會來的還是不會來
不要被愛情綁住 讓自己自由飛 一切順其自然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個我你們都不知道
因為我總是有個保護色
保護色就會使你們感覺我就是這樣
但那只是單單個保護色
了解我就知道我其實不是你們想的這樣

了解 不代表一定要深交

何不先了解一個人之後 再斷定那個人就是怎樣個性也不急
標籤 也請先了解一個人後 再貼吧! 如果你覺得我還是這樣的一個人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