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可以放大看 )) 馬賽克處理 哈哈

快畢業了XD  離畢業倒數大概還有30幾天
不要小看這30幾天 其實過的狠快的!
整個很期待 >"<     哈哈哈

畢業之後呢~是還有想過要升學辣
但是呢.. 前幾個月和學妹和朋友借來的課本和參考書
放在我的面前 我還真的看不懂XD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說~
但是又覺得大學啊 好像真的狠好玩的樣子吼..
而且我的目標是台北的日間四技二專
台北的或許有點難考就是了..
但是我就是喜歡台北  因為我是在台北那裡長大的啊!
然後2年前搬來桃園了~
搬來桃園真的還是很不習慣 我覺得好不方便喔..呼!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要畢業要考四技了
但是怎麼辦呢?
學測是5/20和5/21 倒數20幾天了

然後5月再過幾天就到了
5月呢 我真的頭很大~  怎麼說呢... 
詳細請看下面   哈哈哈  XD

5月7日     要考網頁丙級學科
5月中旬      要考畢業考
5月20&21日    就是要考4技學測了
5月24日     沒記錯的話要考網頁丙級術科  
6月9日       預計畢業

整個5月就充滿了考試
不過也充滿了期待辣!
但是我看到課本頭就很痛A~
因為國英數說好聽一點就是還真的有點看不太懂
說難聽一點就根本就不會啊 :[
專業科目我還比較有把握 但是會計就也還好A
我整個都不知道怎麼辦說..
呼..

如果考不上台北日間四技的話
可能就會讀以桃竹苗的學校吧!!
那又如果今年沒辦法考上好學校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想要繼續升學摟~
因為我不是應屆畢業的!
如果大學畢業出來的話 還真的有點老A 
別人都結婚去了 我還再大學四年級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子摟~
希望5月的考試都能很順利啦!
當然也希望網頁丙級學術科都可以通過
因為拿到證照的話好像有助於四技 可以加%
但是我不知道加幾%耶~ 但是能加分就不錯了!

等待很久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期待畢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