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哈利波特 - 火盃的考驗預告






      - - - - - - 請自行把左邊音樂關掉 - - - - - -    


昨天和全家去台貿看哈利波特 火盃的考驗~第4集
我們每一集都有去看
老弟也一直吵說要去看
所以就去摟~
我昨天本來是不想去的啦
因為有某些原因賭爛 所以原本不想去
但是還是去摟~

進場之前老弟有買一罐冰鎮~
我們就忘了台茂的歡影城不能帶以外的東西進場
然後進場ㄉ時候
服務人員就說[ 不好意思 我們的東西不能帶進場 ]
然後老媽就說[ 沒關係喔 我們就把它放進包包裡面吼 ]
我就覺得有點丟臉阿
我就不管他把飲料放進去我包包
然後服務人員又在ㄞ說[ 不好意思 真的不行 我們有攝影機 ] 啥的~
我就有點不爽的把飲料拿出來
因為很丟臉阿 
進場的人那麼多 還在那邊%&^#$^&
丟臉捏~

然後進去之後要找位子
老媽老爸在那邊說 K在哪K在哪啥的
喊的有點大聲a~
my god...丟臉~
然後電影快開始我說你們快把手機弄震動不然就關機
他們2ㄍ老人就說[ 幹嘛關 ]
無言A~
不關的話很丟臉捏~
受不了那2ㄍ老人家.

然後電影還不錯看啦!
其實結局也不會爛啊!
哈利波特每一集都差不多是那樣演的
還不就科幻冒險~
哈利波特大概還有2-3集就要結局了吧~
哈~反正這次[ 火盃的考驗 ] 還不錯看摟~
從第一場和龍比賽那裡開始好看!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哈利波特的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