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們班的確不是狠熟
熟的只有那幾個
全班33人 熟的應該不到10個吧~
夜校差不多都是這樣..
因為在學校ㄉ時間不多 所以認識的人應該會比較少吧~ 

然後
這學期
我是坐在第3排第3個位置那裡附近
和小恬&思岑 坐在一塊..
然後思岑的後面那4個 就是我們3不是狠喜歡的那4ㄍ
就覺得她們怎ㄇ都這樣
不認識就算了
經過我們旁邊故意把小恬&思岑桌上的東ㄒ故意弄下來(ㄏㄨㄟˊ到的樣子)
感覺真的非常ㄐ8~
最好東ㄒ放在桌子ㄉ裡面 他走路真的可以不小心把它弄掉下來..
真的狠討厭
不認識就算了 當個同學還當到這種地步  

再來
就是我之前星期5穿自己的黑色褲子
如果被老師發現穿自己的褲子要被捏大腿
我就怕被抓到啊~下課ㄉ時候看到老師要走進教室了
當然就想趕快往後面的位子躲(因為我坐第3個位置)
然後就想說 借坐一下後面的位置 又不會怎樣
誰知道某某人那麼ㄉㄐ8
我笑笑的說:[ 借我坐一下 ]

他媽的勒 x  他居然斜眼瞪我~
操你媽的 同學要當這樣子喔 x的 她以為她誰啊
火大... 

然後昨天我吃校外的便當
便當盒蠻顯眼的..
我就沒有分類把它隨便丟一個垃圾桶
然後昨天饅頭就開窗戶說:[ a 你的那個自己來分 ]
x 你們現在怎們對我們 我就怎麼對你們
最好同學要當這樣
媽的~
以為你們是誰
屌喔?!
那還真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