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5 星期六 天氣
今天終於去劍湖山ㄌ~等超9終於等到啦!!!
因為之前本來預定9月中旬要去啊 但是就有颱風
所以就延到10/15~終於到了啊~
就是和小恬和他公司的人一起去摟~ 人有多多啊!!
而且這個是免費的a 哈哈..多好啊
吃飯也不用錢ㄛ 就給它去了啊~
因為之前本來預定9月中旬要去啊 但是就有颱風
今天早上凌晨5點50分就起來了 因為6點50分要集合啊
超想睡的說 可是為了劍湖山沒有辦法咩 哈哈
然後我今天就超北七的啊~
穿有跟的鞋子~哈哈哈...剛開始走是還好 還不會很痛
到最後腳都快爛掉了啦
哈~!!沒辦法 愛水咩 花哈哈



然後大概10:30左右吧!就到劍湖山哩~
然後就開始狂玩了啊~
可是看了看 全部都超恐怖的
我從國小畢業之後然後再和家人去 已經隔大概4年沒去劍湖山了吧~
設施真的是超噁心的說.. 恐怖時刻捏..~
然後被大家慫恿啊~就去做什麼[ 搖擺康康 ]
那個就還好 不會很恐怖..
我因為穿有跟的鞋子 怕坐的時候鞋子會掉下來砸到別人 以免丟臉
就脫下來ㄌ啊~ 哈哈

然後再來就去坐 ▼ 這個[ 擎天飛梭 ]

我想說 我從來沒坐過這個 想說來坐坐看~
也因為我看上去坐這個的每一個人 都沒有表情啊!
想說好像不可怕吧!阿我就上去坐了啊...
我跟一個小恬她的同事 那個女的也姓陳 叫陳大膽吧~~
我就跟她坐ㄌ啊...她怕都不怕耶~
她說那個根本都不可怕..
我就這樣半騙的被騙上去了吧!
結果...可好了..
恐怖死了  嗚啊-----------------------
超高的~ 嗚嗚嗚... 我怕怕啦!!
那個陳大膽說 她說她的手快被我折斷了 哈哈

之後就因為坐了擎天飛梭被嚇到了~
每個設施我都不想上去= =大家都叫我坐 ▼
 
我本來不想坐的啦!!結果還是被拉上去了啊
那個就像6福村的海盜船一樣 盪來盪去的 但它+了轉啊轉~
是不怎ㄇ恐怖啦..
但是我下來之後 - - - - - - - - - -  超 不 舒 服 的 
真的超難過.. 因為 它轉的很久啊 一直不停下來
等到結束的時候停止 整個人就好不舒服
想吐又吐不出來 難過a
然後就真的好不舒服 就去吐了啊
唉唉 ... 第一次坐設施第一次吐啦~
嗚~~~

再來時間就差不多了
準備吃飯了啊..
就去[ 劍湖山世界的飯店] 吃飯了^ ^~
飯店真的是超乾淨超美的啦~
可是東西說實在的  - - - - - - - - - - 重看不重吃a
難吃死了 有沒有搞錯呀~
還想說有多好吃的說...
不過真的是狠乾淨狠美的啦!!

吃完飯就來個大合照摟 ▼ 狠多人吧 但我只認識幾個人而已 哈哈

框起來的是我和小恬 右下角像蹲在那裡便便的是一個已經死會的男生
我覺得他是裡面最好看D一個男的耶~ 但4居然死會哩~
嗚嗚嗚..箭頭上面就是他女友啦~嗚嗚..討厭 
他是我的a 花哈哈
你別跑押 ..   

放大看▼
     
那個男的超帥的吼~ 哈哈哈....
蹲的姿勢也不錯看吼
他快23歲哩~ COOL耶~!!

 - - - - - - - - - -   唉..可惜呀 他會後悔D~花哈哈哈~

之後算一算
我去劍湖山裡面根本沒坐到幾樣嘛...
沒辦法啊 坐了那個[ 飛盤 ] 整個人真的超不舒服的
沒辦法玩 .. 連雲逍飛車都沒玩耶 好浪費唷!!
我總共才坐4樣而已(包括摩天倫) 真的是超好笑D 烏..

然後回家坐遊覽車的路上
還真的一路上不舒服 因為那個[ 飛盤 ] 啊~
氣死了...一路上暈回去..
結果15號那天晚上回到家之後大概11-12點吧~
好死不死的 很會挑時間地震啊..
地震晃了2-3分吧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晃了1小時多~
超暈的..天啊~!!快不行哩 嗚嗚~!!

不過這次還不錯玩拉!啥都4免費D~
雖然沒有坐到幾樣 你要笑就笑啦 亨
但至少我突破我的極限  - - - - - - - - - -   擎天飛梭(就是自由落體) 了!!

                  還有那個帥帥的男的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