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吳客群 - 不屑紀念




    - - - - - - 請自行把右邊音樂關掉 - - - - - -    


 不屑紀念

十月十八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妳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 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臉 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忘了說 抱歉的是我才對





剛分手的時候 我總是用盡所有力氣努力的挽回
等到我用盡所有力氣 就是我放棄的時候
分手之後仔細想想錯的不只是你
因為我總是無理取鬧的耍任信 裝固執
和你一起的日子總是日復一日重複這些錯誤
變成自己是傷的最重的那個
等到最後才知道自己以前是那麼的不可愛 那麼的不討你歡心
分手那一剎那 自己真的蠻心痛的
以為你是我的真愛
分手後2個月才知道
我並沒有那麼的愛你
只是分手的感覺 我不敢承認 我不敢面對現實 感覺對我好不公平 好殘忍
而那都只是感覺 一個感覺而已
不代表什麼 那個感覺只代表我愛過你

現在分手有多久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沒有仔細的算過幾月甚至幾天
只知道已經有一段時間
時間慢慢沉澱 對你的感覺越來越陌生 越來越不那麼的熟析
忘了你的聲音 忘了你的呼吸 忘了你的頻律
也甚至忘了你的長相
陌生到距離0.2公分也感覺不到熟析的你

2個曾經說過分手後還是朋友
但 我不想了 就是不想了
原因不是我見到你會心痛 會難過 會尷尬
是你
把朋友當的那麼不乾脆
算了
就是這樣 不當也好

時間沖淡一切
我不懷念過去 我甚至忘了過去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想起你
突然想到但已經抓不住你的長相
只能拿2005/12/30在一起滿1個月的大頭貼回憶
真的真的快忘記了
因為我過的很快樂 所以我忘的比誰都快
這樣 你會生氣嗎?
應該不會吧!

我不屑紀念
因為你曾經說的誓言變謊言
答應我不傷害我 但還是傷害我 讓我難過
但 錯的不只是你 也有我

我 不會再讓我們的問題成為我下一個幸福的錯
因為你
我學會很多 戀愛成長許多
我反省過 不能在重蹈覆轍
挫折使人成長
戀愛使人成長




抱歉的是我任性 謝謝的是你使我成長
我會比我們以前幸福 更幸福
祝 我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