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眼尖的北鼻們應該都有看到我的網誌上有個玩偶會走來走去
很可愛很可愛芭~ 狠多北鼻都有問我這個要怎麼設定
現在我就開始把語法分享給各位北鼻 ~
要仔細看好喔 ^  ^
如果摸不透、不會設定的話可以回覆這篇網誌回應給我
我會給你答覆的喔~

拿取語法也要有禮儀噢~
記得要告訴奈奈呦! 才是乖北鼻噢~

此篇文章引用於 Baby Pink 天空部落格

1. 首先先下載JS檔案
            將JS檔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空間

2. 再來點我覆製語法

3. 以下語法須自己填上的就是粗字體的地方 以下稍作介紹

酒吧熊官方網站

*domain=
你的部落格網址(不須填上http://)

*size=maku pet大小(可填50~90間)

*speed=填maku pet移動的速度
不填時就以預設值做設定
值越大就越快
可以是0.5或0.8這樣的小數值
也可以大到2或3
隨自己喜歡

*tnext=隔多久發言 
不講話時就免填
當然不填時就以預設值做設定
可以填的值是10或30這類的整數
值越大就隔越久才講一次話 

*tcolor=文字的顏色
不講話時就免填
(顏色請查閱html適用的顏色格式 )

*bcolor=發言時文字區塊的底色
不講話時就免填
如果你想你的底色有漸層效果的話
可以以"逗號"相隔填兩個不同顏色
若不想要漸層效果時就填兩個同樣的顏色就好
最後在兩個顏色後面加上另一個逗號
填上你的區塊大小
ex:bcolor=0xfcffbb,0xfcffbb,90
(顏色請查閱html適用的顏色格式 )

*rnd=發言時文字的順序
不講話時就免填
填0時表示按照設定的文字順序發言
填1時表示隨機的發言 

*tsound=聲音的偏好
不發言時就免填
不填時就以預設值做設定
填0表示不出聲音
填1隨著talk發出聲音
由2開始的數字會隨著talk發出聲音(自己試看吧) 

*end=1
這句是固定寫在</div>之前
表示這個段落已經結束

4.酒吧熊的樣式
*mutation=酒吧熊的造型設定 
*ear:耳朵的形狀(填1~12的數字)
*pants:衣服的形式(填1~12的數字)
*sex:性別(0=男 1=女)
*c1:身體的顏色
*c2:耳朵和衣服的顏色
*c3:褲子的顏色
*以上所使用的顏色皆需使用html適用的色碼
    ex:0x8B8970之類的

以上可以多設幾組
這樣每次開網頁時
就會有不同的酒吧熊跟你打招呼唷!

5. 再來是看到   talk=/anim,動作\t要說的話  」這個部份
            動作有以下13種樣式
            happy    hello   come   beer   drink   drinks 
            chat   angry   cry   no   yes   bye   thanks 
            請自己選擇填上吧
            *要說的話要接在t後面..不要有任何空白唷*

6. 以上語法都設定好之後
            就將它放入自己的blog
            如果是天空blog 要放在功能設定→部落格描述
            無名有限定金卡的字數限制唷!
            PIXNET可以放在部落格公告欄或是自定欄位 都是可以用的喔~
            PIXNET沒有任何限制
            其於的我不清楚 ~ 請大家多試試唷  ^   ^

7. 以上如果有任合疑問可以回覆這篇文章 我會替你解決的喔~
            也別忘了拿取語法記得要有禮貌 記得要回應告訴我你拿走摟!
            成功的話也告訴奈奈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