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天气    心情  

真的是傻到
幾百多年沒跟他聯絡 因為有很多原因也沒想過要再跟他連絡
然後
今天一打開我的無名BBS
就看到一篇留言 x5130hk
x5130 這個帳號很面熟 但是後面+hk 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心裡想可能是他吧
傻到 還真的是他

真的要算的話
大概有快3年沒有聯絡了 也許啦
因為有太多太多原因 我也真的沒想過要聯絡
發生太多的事
我過的開心就好 其實也沒必要跟他說
他過的開心就好 其實也沒必要跟我說

但是在無名遇到 要說其實是巧遇吧
因為我根本就沒想過
也真的快忘記了吧 (笑)

大家應該會問我我在講誰? X5130hk 又是誰?
沒錯啦
他是我2001 or 2002 的前前男友
要說就是16.17歲那年~
現在都已經是老人了 嗚嗚 20歲啦 >"<
其實以前沒啥好留念的 (笑)
因為分手前和分手後 發生太多的事
算啦!

看到他的相簿 還真的看到以前我認識他的那些朋友
新莊運動公園 DC板店 賤狗
還有幾個有點面熟又講不出來名字的人
乎哈哈哈 回憶摟!
對了 還有育達 =      ="
育達的制服  哈哈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以前把它當回憶
現在把它當學習
其實沒有啥好抱怨的
傷心難過都事以前啦 
現在你要在叫我難過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笑)
大家過的比以前快樂就好了

幸福 快樂
就醬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