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這禮拜一的事情 12/21 
在班上我只跟2個人比較好
同進同出
一個是這學期轉進來的  他是我原本就認識的朋友
一個是2下 一起轉學進來認識的
我現在要説的就是 和我ㄧ 起轉學進來的那個女的

他不是我在說
講話不是普通的直
我承認我講話有時候 開玩笑中帶點直
但是只是開玩笑
認識我比較久的人 都知道我是一個會耍冷的一個人

只是我不懂 他為什麼講話可以這樣?
完全不故別人的感受去做事 去說話
12/19 星期一 最後一節課是軍訓課
要上軍訓課前 她下課的打電話給別人
我就跟他說:[ 我要去廁所 走啦 快點 要上課了! ]
他邊說電話邊說:[ 先去跟教官講啦 ]
我就說: [ 不用啦 快點就好了 而且我們班一個人都還沒到 ]
然後因為快上課了 所以真的要快一點
我就邊走邊拉著他 意思叫他快點 
他也常常拉著我 叫我走快一點 我也沒有說什麼
然後我那天 拉著他ㄉ時候
他就突然態度很不好ㄉ給我說: 「 不一要一直拉啦! 我在講國際電話ㄝ 」
我怎麼知道他在講國際電話? 我又不是她肚子裡的蛔蟲
更何況 [ 拉著他走 ]    [ 跟講國際電話 ]  有什麼關係麻?
會多浪費它電話錢嗎?

然後他在電話裡就他朋友講罵我說「賤女人 」
原本聽到有點氣 但是後來想想算了
因為常常都會用這樣來開玩笑
所以就想算了 
因為他年紀也比我小 他17歲~ 就想算了!

後來上完廁所出來之後
不管是男是女 上完廁所都是要洗手 弄一下頭髮吧?
洗個手 弄個頭髮 根本就不到2分鐘
跟他站的距離 大概只有10公分 那麼近
他就站在我面前 態度很差的跟我說 : [ 你快一點 ]

他媽的 我真的氣到
有必要態度那麼差麻?
不要以為我都沒有脾氣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應該順你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要像妳男友容忍你鴨霸的個性

叫別人 快一點 有很多種方式
他給我用很差很差的態度 跟我說 你快一點 而且很近的跟我講
本來她罵我 想說算了 這個 我真的氣到
也沒想想 我是怎麼對他的!
總是想要依自己 想幹嘛就幹嘛 態度也不會婉轉一點

他想去廁所 我和小恬 一個要吃麵 放太久會爛掉 另一個人有其他的事要作
然後他就說他很急
後來過了幾分鐘 我想想 我還是陪她去好了 我也沒抱怨什麼

好幾次 去電腦教室 明明電腦教室就在第一間 第2間也就算了
從第一間走下去 廁所就在你家隔壁
他連這一點點的路 也要別人陪她去
他就蠻多次 都叫我陪她走這一點點的路
我就跟他說 那麼近 你自己去就好ㄌㄚ 我都自己去ㄚ
他就說 他就是想要別人陪他
後來我受不了 還是陪她去了 我也沒說什麼
人麻 就是要互相~

但 他是怎麼對我的?
他 就是這樣對我的!

交朋友 就要討好人?
對別人好 換來的就是這樣?

 
然後
到了軍訓教室
他就說 他剛剛在講國際電話
我就說 那你態度有必要這樣嗎?
之後我就沒跟他講話了

隔天 他有傳道歉的簡訊 給我
然後我大概就是這樣跟他講
他第2封傳回來
他反ㄉㄧㄤ我說: 「 你要說別人之前也請你看看自己 」
雖然有道歉 那這未免......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說他
其實 
這也不算吵架 根本沒有
只是我不想理他
冷戰~

要說他我可以說很多
他有很多都可以讓我說
只是我都看在眼裡
覺得好像每個人都要對他好的樣子
他 很愛花錢 雖然有存前 但是 每次都聽他講 他又買了什麼什麼
他根本就沒雀斑 卻偏買消雀斑的保養品
17歲 應該用不到 保養品吧?!

反正 有蠻多 我看不下去的!
但是 他又不喜歡別人講 那就算了!

然後現在每天到學校就好無聊
小恬不知道已經請多少假了 還一直翹
就剩下我跟他 好無聊 他還坐在我後面的旁邊
班上 就我和她們 比較熟
她們2個也是和我比較熟
可是 我也不知道要怎辦~
去學校已經很無聊了
現在更無聊

不知道要跟誰講話
無聊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