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中國科大寄來的通知單
是成績通知單
它外面很清楚的寫著
中國科技大學竹進四會一A OOO同學 [ 退學通知單 ]
哈哈哈哈 這真是太酷惹~
上面就寫因三分之二成績不及合 勒令退學 XDD
總而言之 換句話說 就是被32拉!
哈哈哈~
這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啊!
看樣子我是很爽=     =

然後我還沒收到單子之前
我就去報名轉學考了
我報兩間
萬能和開南
我萬能考2科 +起來才62 =    =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真酷...

現在就等7月28日的開南大學的轉學考
開南離我家超近的
前幾天才發現
騎車時速70的話 10分鐘有找吧!
很酷吼~
考試是要考資訊概論
但是我都沒讀過
所以打算去圖書館借看看有沒有類似這種的書
拿來邊看
不然 考試都不會
怎麼可能進去 > " <
但是怕考進去 就要重修一堆有的沒的
花錢啊 . . . . . . . .
 
總而言之
都繳了報名費了
還是要去考看看再說巴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