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 品 瑕 疵 放 大 圖 片

自 稱 Sylvia 日 本 專 櫃 爆 乳 款 比 基 尼 賣 家 網 址 

以 前 Yahoo 拍 賣 帳 號 angel_tears66 評 價 網 址

我上網購物一件比基尼 他之前是使用YAHOO拍賣 但是後來轉換為xuite網誌販賣物品
他標題標榜著"2007日本Sylvia爆乳款比基尼 - 日本Sylvia專櫃總代理"
然後它網站上面的比基尼都很好看
我打了4-6次電話詢問賣家
賣家口氣態度很好 細心的幫你介紹 幫你回答問題
其中我有問賣家"那請問如果物品有瑕疵呢? 或者是SIZE不合可以退換貨嗎?"
當然賣家也就說當然可以啊 只要沒有下過水都可以~
所以有天我就下定決心去訂購比基尼
我7/10訂購 7/11下午2點多 黑貓宅便就到了
拿去試穿之後 發現比基尼的右半部胸罩"鋼圈外露"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賣家 說妳們物品有瑕疵
但是她好像始終不肯承認自己出的貨是有瑕疵的
還一直推拖 講了一堆大道理 完全不給消費者說話的餘地
那請問這樣是他的處理方式嗎?
他還說他是精心挑選出來的 不可能會有瑕疵
還說她們是有公司行號的 但是我問他那請問行號編號是多少呢 他卻吐不出象牙來
而且那位自稱"張小姐"的人 講話態度非常的兩極
前者對你信心耐心 後者就抱著反正我錢收到了就是不退貨換貨退款給你 的意思

然後她們黑貓的外殼沒有寫寄件人的資料
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沒資料
這樣根本就不能保護消費者的權利
我就打電話去問黑貓
黑貓只查出來她簽約登記的名下是英文名字
地址居然是郵政信箱
整個就有很大的問題!!

她反正就不想承認物品有瑕疵
叫我拍照寄MAIL給他看
那我當然就拍了
而當我寄出在打電話問她們的時候
她們卻是這樣跟我講的"我們是已經收到你的信 我也已經回信了啊"
但是我卻沒有收到 格現在已經2個小時了
也不可能露信... 那如果露信的話 那之前賣家寄的匯款資料為什麼那麼快就收到了??
賣家還說我很神經質
會回信給你就是會回信給你
還罵我是不是神經病
而我再打電話去問她們有沒有收到信
那位自稱"張小姐"的人 就說 我們用MAIL說就好了
我就說 用電話講不是比較快嗎?
自稱"張小姐"的人她說 "我們不想跟你用電話講 跟你講電話她們會反胃"
重點是賣家罵消費者"神經病" 還說 "跟我講電話她們會反胃"
這就是她們的處理方式嗎????????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賣家在網站上只留電話和MAIL
網誌回應也不開 留言板也不回
是真的不知道未什麼

而我也跟賣家告知我已經具威脅性
已經向消保官之累的管道申訴
也像壹周刊爆料!!!
但是她們好像也不怕 抱著好啊你去的心態!!!

然後賣家是用各種方式推託
能推則推
那這就是服務業的處理方式嗎??
還毀謗買家的人格

她們還說
這件比基尼的鋼圈是作活動式的
但是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賣活動式鋼圈吧?!
外露不肯承認
卻理由一大堆~

留言板上好像也有不少受害者
但是我找不到她們
所以不能和她們連絡和串聯起來一起申訴

我只是一個消費者
我只是想要求退款退貨
運費方面我願意自行承擔
但是她們就始終好像不願意承認她們物品有瑕疵
瑕疵照片也寄到她們信箱
但是她們就不願再多做回應
那這樣消費者的權利何在????

我只要求退款退貨
我不想把一件小小的事搞那麼大
我也不願意因為1040的泳裝而還要花錢請律師訴訟之類的

我只是堅持我自己要的 堅持消費者所應有的權利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消費者

只是想把賣家揪出來 還我個公道

或許現再只是以我自己一個人為單位
也或許也有其他買家受害者
只是自認倒楣 摸摸鼻子
但是 我想爭取消費者的權利
說不定真的也有其他的受害者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