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nn 我不知道怎麼說

起初 只是很好奇而已

每次 都在你的背後

你不知是我 你我都不認識

不知aa為何我卻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空氣中充滿了期待的味道

當你第一次轉身過來時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就是那道光

那熟悉 笑容 感覺 好溫柔

每天很期待 這時候的到來

有時候真的逼不得 想去跟他做朋友

但是我卻沒有那種勇氣

看開後 就很少去我該去的地方了

說是為了工作 不如說是找個藉口 睡過頭


幾天過著幾天

認識了第一個正式的同學阿樣

對我還不錯
算是半個軍人了吧
每天都麻煩他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怕我帶壞他了XD
(我一直翹課..)

突然有天 即時通被新增了

說著好像是同學 我死都不相信

而且還是女的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阿

奈奈 那那是誰阿 我根本不認識

於是管他的 就跟他哈拉很久
我是真的第一次 我這麼會哈拉
聊到半夜阿 快天亮阿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你喔 ..熱褲妹-奈奈
之後每天都很會聊 能多晚就多晚
有時後還能聊到吵架XD
她的個性 我喜歡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
這就是我第2個班上同學



有時候一些話不能真的都吐出來

尤其是遇到 對的人


我其實已經1天快2天沒睡了
興致勃勃 就睡不著了阿
剛下班..真的要睡了 晚點還要上班呢

..就算身材五官再美麗 也抵不過個性的原因..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