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說要教我騎車
因為啊!我人在湖口 整個沒車就很難找工作
整天在宿舍無所事事 降子我真的覺得很無聊耶..
然後 今天我終於豁出去了= =
就去我家附近快開發的地去騎車.. 那裡車真的超少的啊!
所以很好練車...

唉呀!
沒想到... 騎車還真的很簡單耶! 哈哈哈哈哈
都是被我之前那個摔倒害我的啊!
害我都不敢發車 哈哈哈哈
讓我掰咖一個月~
但是從今天起我站起來辣!哇哈哈哈...

我會騎車了咩 (( 拍手 ))
但是 重點來了...
我 不會停車 = =
目前我不會把整台車牽正的.. 哇哈哈哈!蠻好笑的說~
然後這幾天如果沒出去的話就要一直練習
練到我會  = = 噗...
我現在還不會看後照鏡說~ 哇哈哈哈

咳.. 不準笑 我才18準備考駕照~
疑....??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