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理偶像劇  愛殺17 // 第4集



      - - - - - - 請自行把音樂關掉 - - - - - -    

第四集 // 劇情大綱

宜靜、克傑死後,身旁的相關人物與秘密也逐漸浮出,層層的秘密慢慢被剝開……楊仁佑、鍾語雯、小愛等….都有著不欲人知的驚駭內幕!

鍾語雯看到威脅光碟,內容竟然是她與楊仁佑偷情的畫面,讓她更為震驚的是楊仁佑與另一個神秘女子的親熱畫面……

宜真、克強、嘉緯、沙也迦四人模擬宜靜被殺的詳細經過,在現有的線索與推敲之下,排除了克傑涉案的可能性,但四人一致認為楊仁佑嫌疑最大。

克強、宜真在鍾語雯住處發現楊仁佑蹤跡,宜真遭楊仁佑挾持,克強也為了救宜真而受傷。在慌亂過程中,宜真驚見嘉緯親吻宜靜的偷拍照。

雅娟因為宜真如此莽撞行事而警告克強不得再接近宜真,再加上楊仁佑的頻頻威脅,雅娟崩潰住院,沒想到,楊仁佑竟現身雅娟病房…

 
 
 

我都是看GTV重播的愛殺17
昨天看到第4集而已~ 今天中視3/19 是播第5集
原本一直以為愛殺17不好看的
結果我自從看了第1集之後 還真的不錯看~

昨天的第4集是在推論到底誰是兇手
我覺得不可能是鄒克  傑克傑那麼喜歡靜 我覺得不可能去傷害她
反而我覺得可能是靜的媽媽 梁雅娟
昨天第4集 梁雅娟 她居然有吃藥
我想可能是鎮定劑吧! 因為可能是她殺人 她害怕 所以吃鎮定劑
然後鄒克傑死以後 她媽媽根本就不想再去抓兇手
感覺他根本就不故他女兒的死活
這個爆點很大  我覺得可能是梁雅娟

但是又有可能是 游美琴 鍾語雯   或者是  徐宜真吧!!!
這些爆點都很大~~
宜真的話 她好像有演雙重性格  我也不知道..
宜真她第4集有說一句話
她說:「 小時候靜之所以會被綁架 是我故意趁靜不在時上廁所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獨佔媽媽  然後還故意在靜不在的時候向媽媽要買氣球
 」

這些盲點也很大喔!!!
但是我覺得兇手不可能是楊仁佑 不可能那麼好猜啦!!
如果那麼好猜的話 大家都可以當警察了!!
哈哈哈~

反正愛殺17真的還不錯看~
如果有看愛殺17的朋友們 
可以回覆一起討論到底誰是兇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