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K - 我們小時候




                  - - - - - - 請自行把音樂關掉 - - - - - -   


我們小時候
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流淚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不再想我 這個時候 我瞭了

從此以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見面了
只能說 再見


• 關於 TANK

24 歲, 擅長詞曲創作、吉他鋼琴演奏、編曲、演唱以及舞蹈 , 擁有幾近完美的演唱實力與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 ,歌曲創作的能力更讓他備受唱片界矚目,成為目前各大唱片公司各當紅藝人爭相指定邀歌的對象, 堪稱流行樂界繼王力宏、陶?、周杰倫等人之後,又一極為難得的「創作、演唱、舞台魅力」三項全能的稀有新人 。 21 歲即發表第一首作品 — 仔仔周渝民的「怎麼忘」,其創作之後陸續發表於許紹洋、潘瑋柏、 K-ONE 、張智成、 S.H.E 、「終極一班」電視原聲帶等專輯中。

•「 FIGHTING 生存之道」專輯曲目

曙光 R&B 聖潔聖歌,虔誠的教徒 TANK 為自己的信仰所創作
• 狙擊手 超激 HARDCORE 搖滾加 RAP ,描寫身為狙擊手的無奈
• 三國戀 中國風加 R&B 加京劇,勢必再掀中國風熱潮
• 給我你的愛 深情 R&B 情歌,「終極一班」熱門片尾曲
• 我們小時後 R&B 情歌,描寫青梅竹馬純潔的青澀愛戀
• 挺你到底 活跳嘻哈,述說年輕哥兒們鬥陣情誼,活潑逗趣
• 蟑螂小強 FUNK 嘻哈, TANK 餐廳駐唱生涯自傳性心聲
• 獨唱情歌 中國風男女對唱力作,師姐 SELINA 力挺跨刀對唱
• 幾分之幾 R&B 情歌,簡單而深刻催淚,失戀者必有共鳴
• 潔西卡 民謠風 R&B 情歌,感傷無奈動聽至極
• 曙光 (ACAPELLA 版 )
• 激戰 電玩「激戰」 ONLINE 中文版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