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學校
第3節的時候吧~我就和小恬去我們教是那一樓的廁所~
你也知道桃園的夜校很多台客台妹咩~
每次下課的時候就一堆台客台妹在教室外面抽菸 ヽ(≧д≦#)ノ臭死了..
你要抽菸就抽咩~幹嘛還點根菸蹲在教室外面~

台...超台 夠台了還那麼台 台到爆了..

然後每次都會經過廁所旁邊的男生班~
我是不知道幾年級什麼科..
我只知道不管經過哪一班就要快速通過Σ( ̄Д ̄ノ)ノ ~~
然後蹲在教室外面抽菸已經夠像路邊的乞丐了~
我們經過他們男生蹲在那還抬頭看...
x的~Σ(≧ロ≦|||)丟臉a ..
這樣就算了~~~
昨天更離譜的來了..
我和小恬經過 我頭低低快速通過 ..加速前進~

有一個人拍我肩膀..

他說:[ 同學!有人想和你做朋友 ]
我 - - - - - - - - - -  不鳥他 加速前進wc
我聽到一堆台客掛就說:[ 哈哈哈哈哈 他不理你a 哈哈哈 ]
然候小恬就說:[ 你等一下確定還要走這裡回去嗎? ]

我:[ ( ̄∀ ̄||) 死也不要 ]


之後上完廁所 我從裡面走出來
他們那群台客掛
就說:[ aaa 她出來ㄌa!! ]
A台客:[ a 她走下面了啦! ]
B台客:[ 哈哈 人家不想理你 ]


後來我覺得 超丟臉的說...

最後放學的時候 也是和平常一樣阿~
就這樣和小恬她們2個走去停車場那裡 準備騎噗噗回家~
然後
找到噗噗準備戴口罩回家的時候
我彷彿聽到 [ 小姐 ] 2個字~
是真的 (゚Д゚ ) 他不是在叫別人 是在叫我
想說轉頭過去 快來一個帥哥站在我面前吧~
他又叫第2次 [ 小姐!!我朋友想和你做朋友 ]               
我轉頭不會吧…
- - - - - 台客ヽ(≧д≦#)ノ ..
台客A:[ 我朋友想和你做朋友 ((拉台客B過來)) ]
我  - - - - - - - - 不理他 找我的口罩ing~
台客A: [ 哈哈 她不理你a ]
台客A: [ 可以嗎? ]
我  - - - - - - - -  喵了喵他的朋友 看看台客A和台客B 搖搖頭(;´▽`||)
台客A: [ 謝謝 ]

糟 夠糟...
前天班上的事夠我丟臉了
昨天也夠丟臉~
為什麼就是沒有帥哥呢?
那又為什麼新興學校想跟我認識的 都是長的不是很高的台客~
唉....
盡是一堆爛桃花~
又帥又高又有錢的男人 你在哪呢??
  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