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放大 

我們班昨天3節電腦課就在考試..
老師說做完的話
把檔案丟在網路上的芳鄰他的槽裡的資料夾裡面
她要打分數...~
我在第2節課之前就做完啦
在這之前班上還沒發生什ㄇ事
然後
最後一節第3節課的時候 陳思岑她做完了
她要把她的檔案丟在老師的資料夾裡面...
她後來打開那個資料夾..
狂笑......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原來是資料夾裡面的檔名有人白目給他亂改拉~~ヽ( ̄Д ̄*)ちっ
第一次的檔名他改 [ XXX i 奈奈 ]

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全班笑的有多大聲= =
我真的很無言....

然後他們那些臭男生愛鬧咩~
那我就也給他鬧阿..哈哈哈哈-------
我就給他打 [ 陳x音,丁冠偉想和你嘿咻 ]哈...
愛鬧咩~就給他鬧下去ㄌㄚ!!多好笑....
再來屌的就來了~
我就打[ 沈萌明老師,張偉倫我最愛你了 ]
- - - - - - - - - - - - - - -  超經典...


老師就說「張偉倫阿~你最好是愛我ㄚ」~花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不懂
我就跟我們班的男生不熟
應該不只男生吧..
有一些根本就不認識阿 幹嘛阿~幹嘛要打我的名字[ 奈奈 ] 拉~
夠丟臉的 吼--------
超無言....

我管汪xx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勒><
反正我就是不會喜歡那種的
還讓我在班上被笑ヾ(-Д-*)
- - - - - - - - 討厭 討厭死了

反正昨天我們班就是在起笑..
才不管是真喜歡還假喜歡
反㊣我就是 - - - - - - - - 討厭 討厭死了ヾ(*`Д´*)ノ

汪xx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