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谷爆乳系超集中魔術胸墊鋼圈比基尼˙安耐曬廣告款 S號 絕美艷黃色






『涉谷爆乳系』超集中魔術胸墊鋼圈比基尼˙絕美艷黃色 
安耐曬廣告款˙S號 [ 小A-大B罩杯都可以穿喔! ]  小C也可以 整個就超爆乳

﹡日本絲絨萊卡材質超柔軟 
下水.夜店.跑趴.必備單品 
不論罩杯大小寶貝都要正確選擇喔!! 
日本SYLVIA專櫃貼心的厚墊鋼圈設計+內襯開口
可以將胸部完全包覆住再推出滿滿的溝溝
罩杯的雙層內襯開口甜心可以再偷塞墊墊
讓胸部看起來更大.... 打造夏日完美造型就這一套
3件式比基尼合賣 只要 $1400含郵  
$1400元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
 
今年夏天必備的顏色 你一定要擁有一件 
可下水、泡湯、跑趴 
男人絕對不會移開你的視線 



這是去年夏天我男友送給我的比基尼
這款穿起來效果整個是超好的 
奶整個就爆奶了 酷喔!!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海邊或是海灘玩 囧 
就因為這樣沒機會穿 也因為缺錢  (笑) 所以只好割愛賣出
罩杯是一體成型的厚墊 上薄下厚喔! 這樣可以使胸部更大 更爆奶
罩杯裡面還可以塞 看你要塞幾個都沒問題 效果超好超集中
重點是這個有鋼圈喔! 還是榜脖子的比基尼 可以使胸部很挺 更集中喔!

這款是S號 小小A 大B都可以穿~
C也是可以穿 效果整個就是超爆!!!!! 爆到男人一個一個無體頭地Orz ←有沒有就是這樣XD
我男友之前買$2280 我現在缺錢 直接賣你$1400 
三件一起賣不分開 整個非常物超所值
夏天也快到了 趕快買趕快買
黃色的顏色穿起來有膨脹的效果 胸部看起來會更大喔!



商品尺寸

S號 [ 小A、大B都可以穿喔 ]  小C也可以 奶就超爆的 更爆
小A胸部也可以擠出大大的乳溝 
讓男人無法抗拒 成為海灘注目焦點
只有艷黃色1套S號 小A大B都可以穿 小C也可以 
全新 水水請放心 僅試穿上衣 三角泳褲沒試穿

上衣+泳褲+綁腰裙子 $1400 郵資80另計 



如果有喜歡的水水 歡迎回覆這篇文章 我很樂意回答妳 :D
因為沒有錢繳奇摩拍賣廣告費 囧 所以之後我會用露天拍賣賣東西噢!
真的要買的話 我可以開
[ 露天賣場 ] 給你下標 但棄標一率給負評喔! 3Q

● 參考我的奇摩Yahoo!拍賣評價 請搜尋帳號: nana740325 和 jghhj1
● 點我去我的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