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若瑄/ 狠狠愛  ‧唱片公司艾迴  ‧發行日期  2005年04月08日 

● 給貝比的咩! 就這樣 U///U
看歌詞就知道

----------

一年累積,一次放電。

VIVIAN睽違一年之後推出全新專輯『狠狠愛』,一登場就讓大家眼睛一亮。遠赴L.A.學發聲,學舞蹈,VIVIAN在自我充實上面卯足全力,為的就是這張一年一次的音樂作品。

專輯由金曲製作人陳偉和李思菘以及陳韋伶聯合掌舵,打造VIVIAN全新風格,一改以往呢喃式的吟唱,VIVIAN這一次用更厚實的嗓音,表現歌曲的力道與強度,主打歌『狠狠愛』一登場就讓大家訝異她這次的大轉變。

加贈:狠狠愛完整MV、幕後拍攝花絮。


點播排行榜
  1. 愛笑的眼睛
  2. 狠狠愛
  3. 好想你
  4. 歐兜邁
  5. 不由自主
  1. 幸福的輪廓
  2. 我的煩惱是你
  3. 我的Superstar
  4. 想入非非
  5. Better Girl

好想你('現在很想見你'電影中文主題曲/'觀月清酒'廣告主題曲)
作詞:陳達偉陳天祐 作曲:陳達偉

I miss you
I miss you 好想你喔

Hi my one and only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 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你 牽著你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願意 等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