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是照常了11點上班
開鐵門 開電腦 開冷氣 
結果 疑 ???
電腦出現藍底白字的英文
啊 !! 當機了 很平常 我重開了~
疑? 又當了耶~ 又重開
通常重開幾次就會好啦!
結果好了是好了 到桌面的畫面了
但是 它卻是安全模式 . . .
根本就不能用啊!
結果就趕快打電話給十大技術部
用了用  一下打給老闆 一下這個那個
電腦已經確定壞掉的時候是下午2點半左右
我就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 電腦一直打不開耶 也不能借阿? 要不要關門?」
「沒人還是要顧阿」
「. . . . . 」
整個就無言
老闆這時就趕來了
他用一用 然後最後還把整台電腦拿去修
到ㄌ4點半左右 他回來了
翻一翻 橋一僑 用一用
差不多4點45分了~
老闆看了手錶說「恩~你可以走了」
「. . . . . . . . 」
os「那你早點講就好了啊!幹嘛讓我顧沒有錢賺的店呢?」
我一天才賺390 你今天電腦壞掉才賺95塊還要發我薪水
你不覺得好笑嗎??

不知道他是想說還是要賺那一點點零錢才不關店
還是
怕我關店還要支付我今天的薪水 他不想 所以還是要照常顧店
反正2者都是死要錢的其中一種 =       =

然後還有其他的
店裡真的很髒
有點我就拿起掃把掃全部的地
老闆就走過來拿起掃把說 大概掃一下就好了啊
我說 可是我覺得很髒耶 = =
他居然叫我大概掃一下 . . 
哇靠 老闆好酷喔~~~

然後我要掃櫃台裡面
他居然說 櫃檯不用掃
我說為什麼 
他居然回我說 櫃台裡面看不到ㄚ
. . . . . 
這老闆是白痴嗎??

看起來以前店面都是1個禮拜掃一次地 =    =
反正老闆那麼白痴
等他說要掃我在掃阿~
結果 有天 他說 今天有掃地嗎
我說沒有 . . . 
他用很沒殺傷力的眼神說 : 你沒掃~你真的沒掃喔!!
我就說 恩 我沒掃!
結果也沒怎樣
好無聊 =       =

然後鍵盤
....
髒的跟什麼一樣
櫃檯和後面的層板通通都是灰塵啦
整間店快被沙莫給淹埋了 > " <
好瞎 . . . .

還有店裡面一堆小蟲在飛舞 = =
都是ㄆㄨㄣ產生出來的. . . 
不然就不知道是哪來的蒼蠅 哪來的蚊子

還有莫名奇妙從我後腦杓飛來的一隻蟑螂
那次很誇張
看電視看到正爽
結果 一個東西飛到我頭上 幹. . . 
剛好前面有客人 他就飛到他手上
然後掉在地上 死命掙扎然後起飛到雜誌區
幹 . . ..  狠噁! 真的 > " <
做了漫畫店快1個月
我的腳被叮的快爛了 . . . 
我是很容易被蚊子愛上的人 我很雖 . . . 

不然就是吹毛求疵 
結帳後的鈔票
我真的看到他一張一張翻過來擺正摺好 . . . 
反面的給他翻過來鋪平 =         =
反正經過他手裡給你的鈔票
你一定會先看到蔣中正的頭像 =      =
真的會輸給他

要不然就是他可以很緊張我書弄錯
好像弄錯了一本就會要了他的命
不知道我拆錯或釘錯一本
他有沒有扣我薪水 . . . . 
有的話他真的很小氣耶~~~
之前我做那家 他根本就沒扣過我
因為可能花蝶能體諒我比較笨
但是這個老闆比我還笨耶=       =
重點一小時才65塊 一天6小 390  
. . . . .

再不然就是
很愛講冷笑話
突然給我講
就根本接不上的冷笑話他真的可以講
我真的很難接下去 . . . 
比如說
我爸爸再做什麼?
他在做餐飲阿~什麼都會 ( 本來是要讓她大開眼界的)
但是他卻接我的話說 . . .
什麼都會喔? 那洗碗會不會
.......
很冷
很冷喔? 那洗杯子會不會 . . . 
我接不下去了~
諸如此類 . . .  懶的講 = =

他就是這樣
一個很瞎又很鮮的老闆
他是我第一個覺得根本就沒傷殺力的老闆

非常扯
比扯鈴還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