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像是1日的時候 和寶貝出去
結果寶貝就跟我說要回他家整理他房間
整理房間是因為寶貝的房間要和他妹的房間換回來
然後寶貝家本來就很亂啦!
整個都搬出來之後
wow~~ 真的是有夠髒的 ( 拍手 )
灰塵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形容

整理房間本來就要好好測底的打掃
所以每個角落都弄得很乾淨
從頭弄到尾 整個弄好之後
才知道 真的很乾淨
這樣才有房間的味道麻~ XD

從7點打掃到9點半
真的除了牆壁很亂之外 其他的地方 已經很好了
真的 :P 
感動 這樣以後我到寶貝家才能安心 哈
不然看到亂成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

結果寶貝隔天 2號的時候
說要給我犒賞 哈 其實是我跟他要的
他原本說吃牛排
但2號那天說他要去遠東做一個手工的鑰匙圈給我 XD
是我們的英文字做的 K&N
不知道做的怎樣 還沒有去拿 ccc > /// <
下次也幫寶貝做一個一模一樣的

結論是 寶貝房間變很乾淨 但是不知道哪天又會變很髒 我會受不了
然後寶貝給我一個手工的鑰匙圈 我還沒看過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