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2點 想說睡覺前打電話給笨蛋寶貝
結果 他居然給我關機 XD
然後就打不進去啦!
可能是上班不能接電話 他就直接把手機關機吧~
真的是 . . .

然後今天舅舅搬新家 入厝
請客 >  <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剛好寶貝打電話給我
但是還是好累噢 所以又繼續睡 睡到10點半
和寶貝說好他要早點回家睡覺
不能硬稱玩電腦
想說 我到餐廳了 12點多 打電話給他問他現在在哪
沒想到
. . . .
「您播的電話正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請留言」
唉呦~不錯喔
又關機了
不知道打了幾通 還是給我在關機 . .  搞什麼屁 !
然後那個菜 又不是說很好吃
每盤來了一道 只夾了幾口 摁~ ~
所以根本就沒吃飽啊 . . .
結果寶貝的電話 一直都還在「您播的電話正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請留言」
5點多左右吧 ~ 他才知道我再找他
跟我說 他4點多左右才回到家睡覺 ~
他說居然給我在網咖睡著了 因為太舒服了 . . .  受不了 >   < #

然後 吃完飯後
去舅舅家看一下 4樓 整個爬的很累
不過還不錯辣! 摁摁 . .
很多人勒 = =  擠一堆
孫淑媚他媽媽也有去 . . . 因為是舅舅的親戚咩~ 噗嗤..
摁~ 大概是醬子摟~

有影片辣!
拍不清楚 隨便看一下吧 ! !

我老母 我2個弟弟 2個表哥 姨丈

金色頭髮那個是我爸 = =

紫色衣服阿姨 平頭舅舅&舅媽 黑色衣服孫淑媚媽媽&爸爸

黑色衣服那個是孫淑媚他媽媽

舅舅家 粉多人A 有4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