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30 被他打來又掛掉的電話吵醒
9:05 問他幹麻為啥打一半就掛掉
他說 想說我還在睡 不吵我
結果我還不是睡不著爬起來

問他在哪 他說在網咖
要不要上即時通
他說他在陪客人打CS
我說 你真的不陪我即時通嗎 ?
他說過10分鐘左右就開即時通
結果 現在都9點半了


10分鐘
你10分鐘過的還真久 . . .

X X 的
你有電腦就好了

電腦是你第一個老婆
對辣 ! 我什麼都不是

我罵髒話?我沒氣質?
恩 我不淑女
我一點都不淑女

反正你有電腦陪你就好
不需要我
電腦不能陪你你才想到有我這個人
好啊!
隨便 無所謂

每天都可以碰電腦的人
有必要這樣嗎?
「答應我的是會做到」
喔 是喔 . . .
那你的10分鐘 現在都快中午了

 

沒關係啊~
你繼續玩
我就看你要怎麼跟我道歉
電腦麻 只是電腦而已麻 ~ 恩 . . .
幹 那你叫它陪你啊!

 

難道你不知道我很火大了嗎?
10分鐘
操...
現在幾點了
我是被你電話吵醒 我沒有睡飽你知不知道
打電話給你
3通 操 你有接一通嗎?
說要開即時通
有開嗎?

傳簡訊給你 當作沒看到?
繼續玩你的CS?
玩你的電腦?
還是玩你的第2個女人?

逼我生氣
在一起到現在
今天
你第一次讓我生氣
為的就是電腦 恩
真是太棒了

白目
玩電腦玩到不知道我在拍他

我就看你的10分鐘是可以過多久

你要這樣
沒關係啊

電腦

以後你叫他陪你就好

這篇網誌你邊看在邊笑嗎?

你再繼續白目下去沒關係

反正
你只需要電腦
不需要我

我也
不會再陪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