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羅志祥 - 淘汰郎




              - - - - - - 請自行把音樂關掉 - - - - - -  



淘汰郎
作詞:陳天佑 作曲:饒善強 編曲:林於賢

一切的改變我不能預見蠢到極點
你說了再見卻哭花了你美麗的臉
我對你的忽略 你的不快樂從此就踢出你面前
都是我不對 愛的學分被你當掉不見

淘汰郎就是你給我的失戀稱謂
你說的我做的原來通不過考驗
被你三振沒有怨言 都是我虧欠
淘汰郎背後已被愛寫了個殘念
能不能讓我復活最後最後一遍
你說已經到了終點 愛已消失不見

淘汰郎背後已被愛寫了個殘念
能不能讓我復活最後最後一遍
我的愛情到了終點 背著失敗下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