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的人層出不窮
很久之前 去年吧 因為想要減短髮 去搜尋短髮的照片
無意搜尋到一個長的蠻像HEBE的一個女高中生
感覺他蠻可愛的 照片也拍的不錯 
所以我就到他的留言版留言給他 
聊了差不多半年 才發現到他講話很姬芭!
說什麼我在他留言板上搶生意 搶他媽的生意勒 . . . 
那你要講的話幹嘛何必那麼直 操你的
還說我幫他回覆其他網友的留言 操你的
我是好心你說我雞婆 沒看過那麼姬芭的人

過了一陣子 我想說去留言一下好了 反正之前的事也沒什麼
他也跟我聊開 我覺得應該只是做表面的 
現在高中生都馬降 心‧機‧重
留言板聊天麻 都是他回我然後我就留言給他啊!
他後來留言回的很慢
我最近期的留給他是 [ 你到底要不要回咩? ] 
這樣而已 
她很像開她男友的無名帳號留言在她自己的留言板上罵我
罵我說什麼我講話不經大腦
說不要在她第排叫囂蝦小的 

我只留說 [ 你到底要不要回咩? ] 
她就這樣嗆我 是在嗆蝦小
操你媽的
她還打網誌 打說 [ 我被陌生人嗆了 ] 
夠姬芭的 我講一句這樣不行 你先嗆我難道我不能嗆你嗎?
你地盤你最大?
還開妳男友的帳號假裝是他然後嗆我?
你騙我不知道?


網友
一個一個都做表面的

尤其是高中女生
尤其是她

可愛是可愛啦!
不過我現在現在要收回
你他媽的少給我自以為是 雙面女

有圖有證據



最好我是嫌你回的慢 我只是問你怎麼那麼晚才回 我呸
真的很想罵髒話 
對喔 我罵了


你他媽的少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