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的雨傘不知道怎麼撐的被撐壞了
還有7-11那種一把60元的透明雨傘一支ㄧ支都不知道怎麼被我遺棄的
其中一支在上禮拜我在萊爾富買東西掛在旁邊 我忘了拿 就被我遺棄了 哈哈
是有想要回去拿 但是事隔那麼久了 還跟店員要實在是有夠丟臉 XD
所以昨天中午公司午休吃飯的時候 被我經過路邊有人在賣雨傘
選了好久終於買了 哈哈 一把才190元 
摺疊白底黑點點的雨傘 不知道是好不好用 才190元欸! 哈

中午的時候還有一點毛毛雨 想說 晚上下班有下雨的話就來撐這把新雨傘吧!
沒想到昨天晚上我加班 到晚上7點多左右肚子餓了
想說 哈! 有下雨厚! 好芭~就來撐我這把新傘吧!
頭一次那麼想要下雨欸 哈哈哈 因為可以稱新雨傘
我都把傘放在手提袋準備拿出來了 誰知道 痾! 沒有下雨 好芭~把雨傘收回 =    =
到了晚上9點半想說外面可能在下雨喔~
下手扶梯的時候很像有聽到雨的聲音 ( 是有沒有那麼想要撐新傘 =   = )
後來我就看到服務台外面的窗戶有很大的雨欸~ 超HIGH的可以撐新傘了 哈哈
我就已經把新買的傘從包包裡拿出來 推出門的那一刻 . . .

被耍了
沒有下雨啊!

後來想想 服務台外面的窗戶那是造景 幹 被騙了 =     =
頭一次那麼想要下雨撐傘 我居然被耍了 
我還以為愚人節我不會被騙到 沒想到我居然輸了

哈哈哈 :D
真的很白爛對不對

然後今天是4月2日
早上要上班的時候特地開窗戶看有沒有下雨
窗戶一推 襪! 今天真的有下雨欸~ 第二次那麼想要下雨 ( 是有沒有那麼想要下雨 = = )
我就興高采烈 ( ?! ) 的在我家的門口要打開我那把愛的小傘
奇怪
. . .
疑 . . . .
幹 . . . . 好難打開喔!
那個老闆說是因為新傘所以要卡住雨傘的那個地方很難用
不過我看老闆用的很輕鬆啊! 為什麼我用不上去 手痛死了
不過還是死命的用上去了
後來今天中午吃完飯在外面溜噠的時候在下雨
OK OK 又可以撐傘了 
我要過馬路的時候就把傘撐開 這時對面很像有高中女生在看我 ( ?! )
後來綠燈的時候 我發現 哪裡很像怪怪的 往上看
幹 . . . . . . . . . . . . 
傘沒有撐到頂啊! 雨傘沒有完全打開難怪有人在看我
媽的那個馬路那時候走的很丟臉 =     =

 . . . . . 
我不只被遠東百貨服務台外面的窗戶造景給愚了
我很像也被老闆愚了 ( 還是我太笨不會開? ) 
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白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