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啊!
寶貝心血來潮說要去激點情境旅館
我也是蠻想去的啦
因為裡面很正耶! 真的~
所以就去啦. . . 
我們只有休息而已 休息1180.. 我覺得算便宜了
因為裡面裝璜啊!設備 吃的東西還免費的
這個價錢算還不錯摟~
我還沒去過那麼正的HOTEL
所以一進去就還蠻興奮的 哈哈XDDD
就裝潢超正
是可口可樂的床頭 :)
嘻哈的塗鴉
還有分離的淋浴間 還是蒸氣室的唷 . . .
整個浴缸就可以游泳了~ 好棒. . . 
但是我沒洗耶 哈哈 ( 羞 ) 


休息3個小時之後 就去台北摟. . .
原本打算是要去兒童樂園的啦!
但是過去就太晚了阿 就還是算了~
說要去貓空做纜車麻 . . . 怕摔死 氣死 熱死 就沒去了XDD
哈哈哈哈 . . .
之後先跑去中正紀念堂 
其實也沒什麼 就隨便拍個照
之後去西門町
本來是要去吃便所餐廳的
但是去的時候客滿 就換家吃了. . .
不然就還蠻想吃的說 應該很好玩 XDD

然後在中正紀念堂的時候
發生糗事
靠 OOXX
細節我就不講了 講了丟臉 = =


晃了西門町到9點半左右
就坐火車回家摟 ~ ~
就是醬子啦!


下次我還要去情境旅館 > /// <
想住耶 哈哈哈. . . .
裡面超優的 ~
辦個VIP或許就不貴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