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超級星光大道
如果有看的人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蕭敬騰吧?

我當然是非常喜歡楊宗緯的歌聲
真的是無敵催淚王子
但是
自從PK者 蕭敬騰的出現之後
真的是2者有得拼啊~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楊宗緯的歌聲
阿不知道為啥
他們兩個為啥長的那麼像
講話也那麼靦腆 =    =
說話方式也差不多 誇張耶!

再我後來知道蕭敬騰在天秤座餐廳駐唱
我就打算去聽了 XDDD
因為天秤座就在我家附近 走路不用10分鐘
哈哈哈 :)
然後我就去訂位啦
訂到6月7日的晚上10點八號桌
我想說
既然聽不到楊宗緯現場唱歌
那就去聽聽蕭敬騰唱現場的
看感覺真的是那麼驚人嗎?! 哈哈 XDDDD

當然順便去吃個消夜還是晚餐摟 顆顆...

我會拍照啦!
哈哈~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