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紀念日是國定假日 也可以說是為我們而定 (笑)
因為228是和寶貝一起的第4個月 :D
本來是打算出去玩的說
但是 手頭緊啊我們 哈哈 XD
也剛好寶貝已經答應他媽咪要顧店 
所以就沒去摟 .. 
也好辣 不然又要花錢勒 > " <

今天陪寶貝顧店
然後陪他打了3小時的網咖
在來他累喏 晚上要上班
所以陪他回家睡覺 
差不多9點多就離開寶貝的家喏 !
然後 到我家附近的茶自點喝茶
寶貝整個就很累的樣子
叫他吃也不吃
說吃個鳳爪他會想吐  . . . 薯條也吃幾口
然後就趴在那裡給我一直睡 ( 受不了)
吃到差不多10點半 寶貝就載我回家 然後上班去了

今天228也是寶貝找到工作的上班第一天
是桃園市區的某家MTV店 XD
那個工作很輕鬆的樣子 真羨慕
我也要辣 不公平 . . .
希望寶貝能好好的做
這樣才有收入 摁 ♥ 

剛剛凌晨1點多看到寶貝有打9通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ORZ 
根本就是整個沒聽到...
不知道有什麼事
9通未接 . . .
嚇死我喏 ! !
洗完澡 回電話過去 他一通也沒接
不知道怎麼喏?!
是放在抽屜嗎? 還是上班不能接電話 不會巴...
還是打瞌睡沒聽到? . . .
慌 ! !
希望寶貝能好好的在那裡上班
我明天也要好好找工作喏 ! 
寶貝們 ♥ 加油 

賀 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