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K/ 延長比賽 ‧唱片公司華研音樂 ‧發行日期: 2007年01月19日





七年級音樂小霸王 TANK 音樂傳奇第二章 「延長比賽 Keep Fighting」1/19霸氣發行
2006年「銷售排行」,「鈴聲下載排行」,「線上點播排行」之新人三冠王,媒體公認七年級音樂小霸王!
各媒體爭相首播第一波超炫主打「街頭霸王」,歌曲與MV話題持續延燒中,強佔你的視覺與聽覺!

Tank情歌魅力再次延燒 全省預購簽唱會全民熱烈傳唱小霸王專屬情歌「專屬天使」與KKBOX人氣排行冠軍情歌「非你莫屬」!

專輯收錄11首TANK精彩樂章,另外回饋加贈「Tank 給我你的愛 萬人演唱會」精彩實況DVD,讓你重溫現場的掌聲與感動!

CD曲目﹕
1)反恐小組 - BeatBox+Acapella 小霸王第一次當製作人 中東反恐戰場躍然曲上
2)街頭霸王 - 各媒體爭先搶播 TANK 2007最新代表作 全新街頭搖滾曲風
3)延長比賽 - 再創坦克嘻哈音樂新品種 小霸王一場死不認輸的延長比賽
4)非你莫屬 - 重新溫暖詮釋寫給林依晨量身之作 KKBOX人氣排行榜冠軍情歌
5)嵐 - 最讓人遺憾的真實愛情故事 小霸王最抒情的動人樂章
6)第二次初戀 - 2STEP快舌風味十足 臉紅心跳的感覺 讓你經歷第二次初戀
7)晴天雨 - 心裡有天使的男生就會這樣做 聽過一次就會唱的超感人R&B小品
8)專屬天使 - 繼2006「給我你的愛」Tank再次打造年度全民情歌
9)城裡的月光 - 經典重現 融合了R&B靈魂樂中國風等元素 城裡有了新月光
10)最後的微笑 - 首度挑戰英式搖滾曲風 在都會分手的愛情 每一幕都很心碎
11)Dear Tank - 電台DJ聯手感動推薦 街頭霸王在後台 自己對自己的真情告白

Bonus DVD曲目﹕
回饋加贈「Tank 給我你的愛萬人演唱會」精彩實況DVD,獨家珍藏Tank的現場表演魅力,還有他與Selina,飛輪海在演唱會中的音樂火花,70分鐘超精彩的演唱會實況,讓你一次擁有。
1)激戰
2)三國戀
3)千年淚
4)組曲 (普通朋友+凌晨三點鐘+那就這樣吧+給我你的愛)
5)飛輪海 - 一個人流浪
6)我們小時候
7)挺你到底
8)蟑螂小強
9)TANK,Selina - 不作你的朋友
10)TANK,Selina - 獨唱情歌
11)給我你的愛

------------------------------

[延長比賽 Keep Fighting] 點播排行榜
1.非你莫屬
2.街頭霸王
3.專屬天使
4.城裡的月光
5.
6.延長比賽
7.反恐小組
8.晴天雨
9.第二次初戀
10.最後的微笑
----------------------------

街頭霸王
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Tank/呂紹淳@東城音樂 演唱:Tank

(Rap)
他住在台北縣的一個土城市 三年級四年級都是這麼皮
沒有人相信他會讓人看得起 只想當個孩子王讓大家尊敬
小學五年級 拿到的第一把琴 木頭質料真的讓人覺得爛得可以
不過他不在意 他小心翼翼 他心碎著家裡窮沒有繼續學下去

*我 TRY TRY 以後的未來 我期待 那舞台
 我 TRY TRY 以後的未來 就算失敗 我也會不斷重來

(Rap)
經過了小學中學他畢了業 學校所教的知識跟他告別
回憶學校不是書本而是玩音樂 家人頭痛煩惱他是畢業還是失業
他假裝聽不見 只希望他的夢實現 歌寫了好幾遍 就是沒人聽見
他家人反對 不准他玩音樂 他堅持賭上自己的未來也不後悔

(Rap)
我準備好站上我的舞台 帶著我的霸王劍拿下江山未來
我準備好站上我的舞台 帶著我的霸王劍拿下江山未來

終於 站上這個舞台 我明白 不簡單
終於 站上這個舞台 就算失敗 我也會不斷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