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外面 然後北七貝比打電話來了
我就在私忙… 就叫你等一下再打過來 我就掛掉了
後來就打來說:「 你幹嘛掛我電話」 我就說:「我都說等一下再打來 你還問我 」
一直問 打破沙鍋問到底 狠煩欸! 每次都這樣
我又沒有幹嘛! 就一直問一直問 
我就說沒有什麼 還一直問 就不喜歡你一直問
後來我就問你跳傘跳的怎樣
明明掛掉之前就自己跟我說很刺激
我後來問你跳的怎樣就跟我說沒什麼

你真的很幼稚欸!
說當兵會改變 變成熟
還不是一樣

之後你就說你不想說了 就呈現出「 不爽 」的態度 就跟我說要掛了
好啊! 掛就掛啊~ 我又沒有怎樣
自己不信任我 你高興你就掛阿! 反正我又沒有做錯

然後網誌下面有一篇鎖密碼的文章
鎖起來就是不想給任何人看
你居然用了我的密碼自己偷偷看
看了還不告訴我你直接登入我的帳號看過了
還問我那篇文章密碼是多少
你懂得尊重我嗎?
我不能有自己的秘密嗎? 這樣都不可以?

不信任我是嗎?

在一起那麼久都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