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真的很久沒碰無名了
說忙不算忙
就真的有點懶
懶到我什麼都不在乎
只在乎你

一直相處下來
說真的   我們什麼都吵
為了那個吵 為了這個吵
真的  讓我覺得好吵..
但是呢  吵架是件好事
吵架是最基礎的溝通討論方式
所以說 偶爾吵一下  熄火  就不要火上加油了
吵架是 因為 溝通雙方面意見不合
       是因為 你替我著想  我替你想
   是因為我們個性就這樣 

我呢
 合我意 我做到你滿意
 不合我意 免談

不管是什麼情形
 我這麼做是不對的
你知道的麻  

我有盡力在控制我一切事情
我知道我行我素
我知道我愛吃醋
我知道麻 我知道麻
不是因為什麼 就只是單單 的 個性 2個字

常常問我 我瞭解你嗎  我愛你嗎

你知不知道  這另我很頭痛
我語言表達方式 不佳  就算了
我記性真的也不是很好
你知道的麻
也許我瞭解你沒有很多
也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可以大聲的說 我愛你阿
因為我在乎你阿

就讓你知道我所有一切

就讓時間來證明愛吧~

說真的  抽煙的人 最受不了的是戒煙
 我呢  最受不了  不給玩online game
我愛玩飛飛online !!


But,



       我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