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隻道吧 
可能是被金錢上的壓力困住我腦袋裡思想吧
過來湖口 還沒找到一份"比較好的工作
老媽不給我零用錢 
只好跟大姐借囉 好欣慰!!
之前那間往咖我只能說他X的
叫我下禮拜去面試 過了1.2天隔天收到簡訊 叫我去 竹北面試蛇麼東西麻
好顯寶貝又拉著我陪我去找了一下工作
如果沒有你硬拉著我 出門 我現在可能 也找不到工作了吧
辛苦"你"拉==>[陳小奈my love]  
現在也是找到網咖大夜上班 
可能白天 會上班吧 也許不會也許會

 
雖然現在
有時候態度不是很好

或許 已經習慣你的存在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 保護你的
從現在  不鬧不玩了喔
小孩子氣 我準備要丟掉了
已經19歲了 不是小朋友了
不能在胡鬧了 我的世界也變了

你生氣不高興不說話不會理人時候
我會抱著你哄你高興哄你說話哄你笑 

我生氣不高興不想理人時候
我不藏在心理會告訴你

從前的我以為自己是一個完整的生命
當至從你介入我生活以後 
我發現到生命裡面缺了一部分
某一天我才了解 
不能沒有你

愛為你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