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一開始上班之後
每天只要我在你旁邊
都是我記鬧鐘 時間到了
不管我是不是很累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是不是不耐煩 都叫你起床
之前一叫就起來了
但是 現在呢 不知道在賴皮什麼
每次都賴床
很累 我知道很累啊!
但是 只要是醒了好好洗把臉之後 應該睡魔都跑走了吧?
現在都不知道你在賴皮什麼...
叫你起床變的很累 因為你都賴床
上班是12:00 每次都要托到11:30才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頭髮抓抓弄一弄都已經11:45才從我宿舍騎去上班
只有15分的時間從中國科大湖口這裡用時速快80KM飆去新豐
有需要那麼趕嗎?
多賴床睡幾分鐘又怎樣呢? 就不會累嗎?
你以為15分騎去上班 沒遲到 你很強?你很厲害?

剛剛就跟你說我11:15叫你起床
但是你還是給我一樣托到36分才真的起來
本來沒有生氣
但是你一直給我耍白目
所有你要穿的衣服都擺在你面前
臭掉的衣服幫你洗 外套衣服幫你掛在衣櫃 要穿的衣服擺在你面前
怕你騎車冷
我的圍巾幫你圍上去 口罩給你戴 衣服釦子幫你一顆顆扣上
但是
我對你好 你卻不懂 . . .
你也不知道體貼 . . .

15分80KM飆去新豐
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有安全帽又怎樣?你有長眼睛又怎樣?
你眼睛在看 別人眼睛不見得有在看
之前你就是這樣才出車禍 到現在腳才快要好而已 . . .
每次騎車都那麼快 不知道你在趕什麼?
總是喜歡耍白目

每次跟你說 不要騎太快
都跟我說好好好
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好

那你以後上班
你自己記鬧鐘 自己聽 自己起床
以為有我可以依賴 叫你起床 所以你就可以賴床嗎?
然後騎車又那麼快....

如果
你真的出事的話
你怎麼辦?
我又怎麼辦?
你有想過嗎?

難道
你不知道我擔心什麼嗎?
對你用心
你卻不懂. . .

知道我生氣的原因在哪了嗎?
你可能 還是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