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 不高興的時候 不說話 不會理人
因為
我任性
因為
我喜歡被哄的感覺
我喜歡我不高興的時候 你抱著我說不要生氣摟~
盧我一下 一直盧我 盧到我高興笑出來
但是 為什麼你學不會 ?


你生氣 不高興的時候 表現的很明顯 你就是不高興 生氣
你也不會找我說話 . . .  口氣也變了
我對你撒嬌 你也不是很想理我
我是不會對別人撒嬌的耶~
但是
你說你就是這樣 . . .

那這樣 應該要怎麼辦 ?
以後如果吵架吵的很兇 是不是就這樣沒輒?
你不理我 我不理你 . . .
然後感情就這樣壞掉了 ? ?
你覺得這樣好嗎?

我說我要哭摟~
你卻說我哭你就要走了 你要掛電話了 . .
為什麼?
拿我的眼淚沒輒 就不要讓我哭 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不會哄我的眼淚 ?
喜歡你輕輕的抱著我 在我耳邊輕輕的哄我

你說你相信我
為什麼現在跟你說的
你有些也不太相信我
每次 都要打開歷史訊息看對話內容
就說 我只有你一個
我說過沒有什麼 就是沒有什麼
為什麼說過相信我 信任我 卻這樣還是這樣?
我不懂 . . .
是吃醋嗎? 還是不高興? 生氣?

在班上
那些人這樣對我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
但是
這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選擇和你一起
既然決定了就要勇往直前
已經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了
事情就已經這樣了
自然習慣
習慣自然

只要你不讓我失望 不騙我 不瞞我 不讓我難過 不讓我受委屈
這樣就好了

她們這樣就這樣
勇往直前

反正 我有你

*
我 討厭 你 生氣 不高興的樣子 對你撒嬌你對我不理不採
我 討厭 我 生氣 不高興的時候 你不到我耳邊哄我 逗我開心
我 討厭 我 跟你講的話 叮嚀你的事 你不當做一回事
我 討厭 你 吃醋的時候 總是不相信我的話 難道你不知道我只有你一個嗎?
我 討厭 你 當我認真跟你講話的時候 總是笑臉對我說話 一附不認真的樣子
我 討厭 你 總是把自己看的太重 有時候都忘了我的感覺

最不喜歡你生氣 不高興的時候 . . .
因為 如果哪天
我不理你 你也不理我 那這樣我們該要怎麼下去?

對我來說 
愛 沒有永遠

我決定了你
一起向前看
以後
希望不要被距離打敗
因為咱們都可能要轉學考 你也可能說你不讀了 看你也沒心想讀中國科大
就賭這次
對愛的賭注不知道會不會很大
賭錯了也好
只是希望我不會再為了感情而受傷
( 我身邊的朋友都很怕我又再受傷了 XD )

只是希望別被距離給擊敗了
你可以嗎?
不管可不可以
一起手拉手往前走 好嗎?

我們可以在一起多久 ?
我不知道 . . . 不能預測 不能猜測
我只知道 如果我們的愛 不溝通 不信任 不包容
就不會有以後


需要信任


需要包容


需要學會溝通

真的愛我嗎?
一起學習怎麼去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