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針倒轉 秒針與從前相撞
雙腳路牌指錯地方

那天
只是偶然的
沒有刻意的

經過從前
頭一次 為了你

拎著你的生日禮物 為你而去的新豐車站
拎著你的生日禮物 為你而去的麥當勞

拎著我空盪的心 為我自己回來的桃園車站
拎著我空盪的心 為我自己而站的15號公車站牌

那是 第一次 也是 最後一次

感覺
很熟悉
但是
又很陌生

我站在這裡
你站在那裡
而他站在這裡

我看著自己 很清晰
我看著你 模糊不清

想到很多過去
也回不到過去
也不想回到過去

只是
那一瞬間
回憶
在我腦海閃過

呼吸的味道
沒有調味料
我能預料 
我捉摸不到
你已經變調

那天
經過從前
風很大
和之前和你吹的風是一樣
風 
它不曾改變
而你 
卻變的不一樣

我愛你
真的愛你
過去
那只是過去

自從放手後
早對你無所謂
因為我釋懷過

回憶 閃過
閃過 瞬間遺忘

很簡單 不複雜

時針一轉 秒針與未來相撞
別再讓雙腳 走錯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