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家好久不見勒!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的網誌已經空了蠻久的
都沒有更新.. 哈哈哈!
因為我之前迷上楓之谷 花哈哈..
拼命練的2-3個月吧! 我64級了 哈哈哈...
我卡64大概1個禮拜多了吧~
花哈哈...
然後又剛好無名VIP到期了! 所以就一直沒有寫 也沒有放照片啦!
因為相簿不是VIP的話 空間就滿了 哈哈..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拍的呦~ 哈哈

這個暑假 也沒有做啥事!
沒上班 沒錢也沒有去哪..
哈哈...
上面那個照片 是去馬拉灣~ CC...
我相簿新增4本相簿..
大家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八!!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