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恩/ 不准哭 ‧唱片公司豐華發行 日期: 2006年06月16日 

告訴自己不准哭,在他(她)面前,
是勝利?是苦?還是殘留的在乎?
十一首關於愛情裡的不服、掙扎和付出,
抒情好手袁惟仁統籌,加乘都會愛情能手黃韻仁+小寒,
一個金曲獎肯定的新女聲,一個最具故事性的好嗓音,
觸動你最隱含深層的愛情神經!
2005年最會唱的新女,,2006年帶來更具感染力的情歌,
讓你現在開始徹夜期待完整擁有同恩。

此外,珍藏收錄量身打造的同恩之歌[受傷的提琴手],
是同恩親身故事,更是同恩的夢想、理想和狂想,也是所有悶世代都在期待的幸福想像!!是第一首讓同恩才剛開口配唱就淚流不止的歌曲!

有一種人,第一眼會有太多距離,
但跨越之後,你和她的貼近卻無人能及!!
6/166/16重新遇見同恩。

2006年6/16[同恩 不准哭]第二張最新專輯,隔了整整一年,6/16即將發行,
她是同恩,你錯過的,現在都還來得及!!

不准哭
1.在你眼裡
2.不准哭
3.一個人遺憾
4.相愛(同恩+范逸臣)
5.一下下(椎心版)
6.不懂
7.受傷的提琴手
8.三點半
9.悲傷作業
10.若無其事

不准哭歌詞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 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鋪的路 不得不卻步 只能想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