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月21日是桃園縣某某私立高職的校慶運動會
整個頭都炸開了啊 - - - - - - 救命*
我們班女生玩"趣味競賽"
我整個很丟臉~ 嗚嗚  T_T

剛開始是拔河
但是我們班很識相 已經輸了~ 所以沒有比決賽搂
哈哈哈XD

然後比玩拔河 換我們的趣味競賽了!!!
剛開始真的是超緊張的..
真的很怕滑倒 因為地上都已經濕掉一個境界了~
然後又有夠丟臉的!
我是我們班女生組的倒數第2組
因為是2個2個一組 然後背對背 手勾手降子
然後對方要拿水 然後比速度和水量
剛開始輪到我們這組的時候 原本就很安穩降子走過去喔!
沒想到回來....  XD 我的腳打結 
哈哈哈 整個慌了~  我真的很怕跌倒A
丟臉死了辣....    我腳打結啊 結果回來的時候被拖著走:[

然後然後啊!
重點來了~
玩完趣味競賽的時候~ 我在喝飲料啊!
就有一個別班的女生拍我說 [ A! 我們班有一個人想跟妳拍照 ]
意思就是跟我拍照辣~  整個無言...
我就跟那個女的揮揮手  ((( 不要))) :[
噗 ... 差點沒暈倒!!

然後放學的時候坐校車啊!
還被校車上的學弟問我剛剛是不是有玩趣味競賽 然後被拖著走?!
我就一直否認 [ 你看錯了喔! ]  哈哈哈
真的是整個很丟臉A  噗...

然後啊~我們班有1對狗男女 真的是看了有夠受不了的:[
我跟那個女的蠻熟的啊! 這學期和我們班一個長的不怎樣的搞曖昧
那個女的明明就有男朋友了! 還跟他搞曖昧
我真的不懂A...
然後看拔河比賽的時候啊~ 那個女的整個把身體靠在他身上看拔河
靠的有多近啊   真的很詭異A~ 有男友了還降..  不得了!!!
然後 那個男的還背她 - -"
有沒有搞錯....   她整個胸部都貼上去了啊!
不要跟我講他們沒有怎樣 ..   無言ING

反正今天還蠻HIGH的~
嗯嗯...
然後再過一個半月吧!? 就畢業摟~
整個很期待XD
萬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