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剩2個多月就要畢業了!
然後我的學費是自己助學貸款的
但是 我已經失業3-4個月了吧~
一直沒找到工作~
因為啊 人總是會懶的麻..
放假放久了沒工作 就越來越懶了啊~
所以就沒有好好的去找工作~
但是我最近這幾天有去找工作..

上禮拜我去市區想說去市區的國泰世華領錢
我本來是想要領錢的 因為我不想要大鈔
我只要百鈔就好了..
但是我過去的時候太晚了 剛好3點半了辣 XD
搞笑啊...

然後我就順便去市區找工作了!
4點多的時候 我正要回家換衣服準備去上課了
但是看到有一家服飾店在徵人~
我就過去應徵看看~
她說大概1個禮拜左右會通知我~
等啊等~
他剛剛打電話給我叫我明天去試做看看!
噗....
那天去應徵的時候 那個店員好小一隻喔..噗 很可愛
她說我以前在花蝶漫畫店做過喔?
她有看過我~ 噗...

反正 她叫我明天11點之前到店裡
然後試做3天看看~
那個老闆他應該有看過我吧!
噗..因為我有時候會晃到那邊去
但是有時候都沒有買東西就閃了 噗...

恩!加油吧~
試試看摟.. 反正我也喜歡賣東西的工作
我不喜歡坐在很無聊的辦公室前面

嘿~ 奈奈 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