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個好笑的~ 再說我們老師做啥雞八!

這禮拜一的時候
上軍訓課啊!
真的很白痴A~
都已經3年級了 
然後還要走[ 向左轉 向右轉 向後轉 立正 敬禮 ] 的
整個就瞎掉了啊~
然後又很丟臉..  
教官說2個2個去前面考~
等於就是2個2個要在全班面前丟人現眼辣!
OH MY GOD - - -*
因為我們班人很少 只有33個人~
所以輪的很快  .. 我是32號 所以就是最後一個考辣!
我和陳思岑一起考.. 結果真的很好笑a
她就左右不分啊! 然後真的超好笑的!
也覺得很丟臉啊!
而且重點來了 . ..  我那天穿高跟鞋  呿呿..
整個就轉不過去啊! 硬轉的話我的跟就會斷掉辣!
暈了我~
都在笑..   而且她左右不分真的很誇張~ 
哈哈哈 暈去了~

----

然後另一件事是
老師他真的很雞掰  不是我在說的!
她整個就看人在請假的!
我可以說上學期全勤 這學期上禮拜5因為發燒人不舒服請假1天
她就在那邊靠北靠母的!
整個就很度爛她!
她就叫我要醫生證明給他 不然不准假.. 

你屁!!!

別人生病也沒有醫生證明就可以請!
那我為啥不行啊~ 媽的勒!
而且我又沒有曠課 全班都知道的事.. 我也只請上禮拜5那天的假而已!
媽勒..  沈大婆就是都接受一些巴結送禮物給她的人
只對巴結她的人口氣那麼好.. 媽的勒~~
整個就火大..

她自己也說清明節星期3這天前後不准假
星期2的時候 全班超多人沒來的!
然後星期2的時候因為要考電腦~
所以他就一個一個打電話去問他們為啥都不來學校
我就聽到沈大婆再跟我們班的某某某人講說

沈大婆:[ 你今天怎麼沒來啊?  ]
沈大婆:[ 你今天不來就是零分耶! 你還不趕快來啊!!! ]
沈大婆:[ 那我跟你說~ 我給你80分 (小聲) ]

媽的勒..  
反正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整個一把火在燒...
抗!!!!
她整個只對巴結她和跟他比較熟的學生口氣好
媽勒 對我勒? 操...

真正生病的人她不關心
對裝死的人那麼好 
雞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