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很熟的3個數字
沒錯~這就是網誌名稱的由來 (笑)
3月25日 也就是我的生日
每年都重複這樣的日子
換句換說 就是又老了一歲了 (泣)
然後我的生日ㄚ 就快要第一次段考了!
暈倒了XD

最近過的真的是漫無目的啊~
沒有工作 失業中
有點變的很懶 很懶的去找工作:(
但是不找工作又不行 (嘆)
可能是1-2個月都沒找工作了吧~所以就變懶了~
呀呀.... 真的會瘋掉~

沒找工作 學費就沒下落
因為我是助學貸款的~
唉唉..負債5-6萬了吧!
啊啊啊 - - - - - - - - 
可是就好懶 ~
怎麼辦捏?

生日又要到了~
也不知道要幹嘛 [?!]
我應該也部會辦生日會吧~
每年都這樣啊~
呀呀~~ 

我蠻希望自己可以去批衣服 或一些小飾品 自己去賣
看是擺攤 還是拍賣~
但是就沒有資本拉:(
嘎... 我的人生還真是無聊:(

不過還是祝自己 生日快樂啦!!
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