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課的時候
去上廁所阿!
然後那節課廁所超吵的~
全部ㄉ人下課都窩在廁所聊天的喔= =
然後
我就上完出來阿!
就有一個人跟我說[ 我們班有一個女的想和你做朋友A ]
我聽到就覺得有點好笑
女的?! 有女的要和我做朋友= =?
第一次聽到有這種事..

阿那個女的就躲在廁所裡面阿!
我就沒看到她長怎樣= =
會不會是------((消音處理))阿?  我在想..噗!
然後她躲在廁所裡面沒有出來~
如果她站在我面前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整個就尷尬了  因為我覺得很妙A!...
或許是------((消音處理))也說不定A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搞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