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突然有人播電話給我
說:「 我在您的人力銀行看到您的履歷表PO在上面
不知道您現在是否有工作 我們的工作內容是key in 資料人員
工作地點是在桃園市中正路上 」
他講到這裡我就知道是某大樓B1的招募組在徵人
然後 我就不管他了阿!
因為我已經找了快半年的工作了 都沒找到
所以27日又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應徵摟~
因為我已經答應他27日下午3點要去面試了~

他這個我之前就在1111 or 104看到了
應徵超多次 打電話也打了超多次的
很奇怪 它上面都po說是「 兼職工讀 夜間可 」
我搞不懂為啥不能配合我的上班時間
所以之前都沒有應徵成功
直到這次 我27號去面試完的時候 他說我會在2天內與您聯絡
我想說 可能又沒機會了!
然後我回到家 大概4點半左右吧 電話響了
「 喂!請問是陳小姐嗎?您剛剛有到我們公司應徵 恭喜您被錄取 」

哈哈哈~
沒錯 被錄取了!

所以今天28日是我第一天去上班
亞太公司真的超大的阿~
裡面還有員工休息室 女生一間 男生一間 還有員工餐廳 健身設備勒~
廁所也超乾淨的阿~
裡面的同仁大概150跑不掉吧!
超大的阿!

然後我今天一早去上班的時候
她們就拿班表叫我排休了!
排的還真快啊~
沒想到 1月和2月 可以排10天~
哈哈哈哈 錢是有點少啦 但還蠻爽的!!
噗...
這個月還讓我休31號 人真好ㄚ~ 哈哈~

今天第一天去
有些東西不能那麼快就記起來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公司行號上班
以前都做服務業的
賣衣服阿 日本玩具店阿 鞋店阿 花蝶漫畫店阿 啥的....
公司還真的頭一次去做說~
他月休8-10天 一個月還真的不到$15000 是嫌少了一點
但是 隨便了啦~ 有就做啦!
這個工作是我有史以來找到的工作有史以來工作內容落差不是很大的
所以就接受摟~
不然之前是有找到 但是落差實在太大了
說是應徵助理 變成要跑業務 等等等等的 我真的不懂她們在想什麼東西~ 瘋掉!

因為是亞太桃園服務處阿
所以我以後會接電話
哈哈哈
應該可以說是語音查詢人員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 我以後就會說 「 亞太行動寬頻您好! 敝姓陳很高興為您服務 」
哈哈哈哈~

替我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