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樣式名 - 雲朵飄飄 2007-03-01 PIXNET上架 2007-12-25 至後台下架

  這是我從無名搬來PIXNET第一次做的CSS
  是用之前我做的鴉鴉樂園CSS下去改的圖
  框架和顏色完全沒變 只改了圖而已 因為我懶 XD
  在後台上架已經一陣子了 雖然我做的不是很好 但謝謝各位朋友支持
  喜歡雲朵飄飄CSS的朋友 往後會在部落格內分享
  喜歡的朋友再請拭目以待吧!

♤ 使用注意
  我發現真的有人把我做的CSS說是他自己做的~感覺真的非常差:(
  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CSS~費勁好多心思去找圖片 仔細的去改面板
  被使用者說是他自己改版?   看到真的非常難過和傷心~
  避免有人謊稱CSS是使用者自己做的 等等問題 :(
  所以 請仔細看下列的使用規則

♤ 使用規定
  1) 以上CSS以奈奈之所有 請勿轉載
  2) 取走我的樣式請回覆告知你取走和款式 這是基本禮貌:)
  3) 不要把我做的CSS 說是你做的
  4) 如未按照我以上的規則走 如被發現我有權利+入你為黑名單
  5) 作品屬自己獨立創作 請勿模仿
  
  ■ 樣式最佳解析度1024*768 IE6瀏覽器
  ■ 可套用於無名、PIXNET 其他部落格不適合
  ■ 樣式有問題請回報 以上均以配合 謝謝:)
  ■ 拿走樣式請放上我的小貼紙連結或文字連結 謝謝XP 

  
  雲朵飄飄CSS下載 ↔ 可套用於無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