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同學請於96年2 月 9 日前完成繳款,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未註冊
註冊單上面這樣寫著 . . .
眼看2月9日要到了
卻始終找不到目標 找不到路
慌了! 到底還要不要讀書?
我真的很盲目
一開始唱名到的學校是中國科大會計系
我就沒有什麼把握
本來打算說好好的先讀完一年 然後轉校內的系 或是轉回來桃園
但是 為時已晚 
總是把好好的書 唸成這樣
一些朋友都認為我不可能讀完一年
那還真的被他們料中 > <"
上學期白花了將近快10萬的錢
住宿 零用錢 吃的 穿的 用的 
. . . 唉

1月29日 成績單寄來 內容打著4個顯眼的#字號
代表著這4科成績不及格 沒有過

總修學分實得學分學業平均操行成績
17851.3785
拿著成績單笑笑的沒說什麼
但是接下來面臨的是一分學分好像要繳1000多塊
那這樣 將近1萬的學分費 唉 . . .
寶貝的是
總修學分實得學分學業平均操行成績
17838.5385
一樣爛 = =

讀書 現在對我來說
好盲目
不知道該不該讀 要不要讀
讀的話之後的重修學分費1萬多 囧 . . 

讀了這半年的書
也沒有得到什麼收穫
課本的東西 什麼也不會
說會計 數學我討厭
說國文 老師很機車
說微基 聽不懂我不想上
理由一堆 所以得到的沒有 嘆 . . .

而另一個重點
是我們班上 氣憤不是說很好
至從和寶貝在一起大家知道之後
總是覺得他們用異樣眼光再看我 然後排擠我
或許吧 後來讓我不想去上課 就是這個原因
我怕說 如果我下學期繼續讀
會不會和之前一樣 因為這樣不想去上課 然後被當
還有分組報告 . . . 繼續讀的話 我不知道我要跟誰一組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感覺好差 . . . 
原本不是這樣的 . . . 嘆 ~
半年 沒有在班上交到什麼朋友
本來是有辣 但是 . .  算了 算了 !

和寶貝也在商量到底要不要讀書的事
寶貝好像也一直拿不定主意
說好要一起繼續讀 但是後來又說要先去當兵
現在又說要讀書 . .   
總是還拿不定主意 或許也是跟我一樣 很盲目
寶貝說要當兵 
我擔心我們的以後
寶貝說要讀書
我擔心我書會讀不好

什麼什麼都可以拿來當藉口
我越來越搞不懂我

而現在和寶貝說好
要一起繼續讀書
然後可以的話要到桃園市一起找工作
這樣上課也比較方便

我一半想讀書的原因是
想和寶貝之前那樣去上課 然後每天在一起
和寶貝以後可以像以前一樣住在一起 . . .
想每天在寶貝身邊 . . . 
就是那麼簡單
但是 說好要讀書 但還是渺渺茫茫的在過
要讀書卻好像一點動力也沒有了

我很怕我真的讀書的話
也是會重蹈覆轍
想想自己都要揮別21歲了
做事怎麼還是那麼幼稚 . . .

對於如果沒讀書的未來要做什麼
我好像也沒有想過
只有想過說想賣東西
但是又沒有資金 . . .
感覺我好像什麼目標都沒有

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9日
你可以不要那麼快到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