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是Sony T20數位相機
是我老爸從大陸買回來的!
我就是很愛拍照啊~ 之前我老爸買的數位相機
我都給他汙走 噗....
被我汙了二台 之前本來是用別台 超大的我覺得
用久之後按鍵就不靈光了 囧
整個很像被我按壞掉 哈哈
因為太常按左鑑看之前拍的照片 所以就有點不靈光
結果我老爸這次從大陸回來幫我買了一台新的相機
這台真的超好的說
是大陸買的 但是不講的話根本就不知道是從大陸買的啊~
T20這台是日本製的 哈~ 
人民幣換算台幣大概9000吧!  應該是有便宜一點點 其實我也不了解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貴說!

昨天不小心讓我轉到東森購物35台
他們在賣這台相機 全配是14900吧~ 他上面說的!
6G的記憶卡 一張2G 一張4G ~ 噗噗....
但是要那麼多記憶卡要幹嗎?!
我現在這個好像是4G的吧! 最多可以存700多張照片吧! 呵呵

有4種顏色
白、銀、黑、粉紅
粉紅很像量很少的樣子
但是我不懂粉紅到底是好看在哪裡
白色也很好啊!! 奇怪@@?

我很寶貝這台相機
很怕弄不見 > 0 <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一台自己的相機
沒想到真的有了!
這台真的超好用的說!
畫質超好 810萬畫素  感光度超好 還有人像對焦追蹤
反正就很好啦!

老爸果然是很疼我

Sony Cyber-shot T20 數位相機 詳細功能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