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寶貝去吃貴族
吃了1小時半 後面幾乎都在玩食物
哈哈 XDD
因為想要拍照嘛 >///<

然後就是要怪我太會拍
都把寶貝拍的很帥
( 其實他很醜 是我拍照技術好才變帥的 )
然後 他都把我拍的很醜 
ˋˊ##   怒 . . .

吃完飯本來是要去中原夜市的
但是他每次都給我賴皮
說要回家睡覺 . . .
我就不想去他家阿 也不想和他一起顧店
因為他賴皮 > " <
所以就一路上就慢慢騎回我家
到我家要過一座橋 
從南崁到桃園的一座橋
寶貝就突發騎想說 
要不要把車放在旁邊 然後我們走上橋去
我也就不疑有他就說好阿
然後 就在橋上拍照 拍了一些些
時間差不多了 就要回家拉 寶貝要上班
然後我們就牽手的走下橋去 騎那台暫時是別人的車
到了橋下 打開車廂 很順手的拿了安全帽戴了
也沒有想其他的事 也沒發現什麼
結果到我家拉 準備開車廂放安全帽
然後寶貝就發現 奇怪怎麼東西都不見了?!
我的東西呢? 有拿還是沒拿? 
奇怪 .... 破抹布也不見了
後來越想越奇怪  應該是車廂被撬了
真的很雖小
騎那部車 不是鑰匙騎車騎到一半掉在馬路上不見
就是莫名其妙的車廂不值錢的東西被幹 
也不幹安全帽 也不偷車
真的很詭異 . . .

)) 這是和寶貝到貴族 玩食物 拍的影片 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